注册

KingStar《你好新年》MV强势来袭 众星发声恭贺新年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千和世纪KingStar团体发布年度贺岁新歌力作。华语音乐创作先锋代表韦星弟、Kent王健携手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蒋蒋、任然等25位音乐人共同献唱《你好新年》,以音乐为载体表现年

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千和世纪KingStar团体发布年度贺岁新歌力作。华语音乐创作先锋代表韦星弟、Kent王健携手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蒋蒋、任然等25位音乐人共同献唱《你好新年》,以音乐为载体表现年轻人视角对新年的期待,彰显独具一格的蓬勃朝气。

在过去一年音乐成绩频频霸榜各大排行后,KingStar再次抢先发声,开启新年倒计时,带着对过去一年的满心感激和各自对未来的憧憬,新春佳节唱起最真挚祝福。词曲创作组合莫小娘、Xun(易硕成)浓缩灵感,多次重复录制和严格挑选呈现圆满之作。为了使视听效果同时得到最佳,内地华语音乐多支知名制作团队奔赴北京进行斟酌商议,最终敲定最优。KingStar Music+Hot Music 两大金牌阵容强强联合,保留每位歌手最特有的声线,音调起伏间热闹环绕。同时《你好新年》MV部分取景于经纪公司千和世纪年终会议现场,真实而近距离的画面直观表达出四处蔓延的喜庆气息和KingStar大家庭的凝聚力。

除此之外,新的一年KingStar将通过更为丰富多元的音乐元素,听见有质感的声音,展现给大家专业度更强、更深层次的歌曲。2018,蓄力出发!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KingStar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