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李克勤献礼伟大祖国 贺岁版《中国》MV震撼首发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邀请百名歌手共同打造的贺岁版《中国》MV震撼首发,英皇明星家族容祖儿、李克勤、泳儿、洪卓立、许靖韵纷纷惊艳亮相,倾情献礼伟大祖国,用实力派演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邀请百名歌手共同打造的贺岁版《中国》MV震撼首发,英皇明星家族容祖儿、李克勤、泳儿、洪卓立、许靖韵纷纷惊艳亮相,倾情献礼伟大祖国,用实力派演唱比出“中国心”。作为中宣部批准入选的第五批中国梦歌曲,《中国》将于春节期间隆重献礼播出。

贺岁版《中国》MV以录音室为主要现场进行剪辑,百名歌手在红色调为主的背景墙中深情演唱,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率先出场的容祖儿身穿白色西装惊艳亮相,她的声线恬静空灵,牵动人心;而祖国壮丽河山的画面将歌曲推至高潮,高潮的第一声“中国”由李克勤唱响,厚重且富有质感的声音振聋发聩;泳儿的演绎温婉细腻,将“陪伴”演绎得动情温暖;谦逊低调的洪卓立则是身穿白色线衫,手捧中国立方传递美好祝愿;许靖韵一头金色卷发尽显温柔气质,将“中国心”表现得恰到好处。

贺岁版《中国》用质朴的语言书写爱国篇章,而容祖儿、李克勤带领“英皇明星家族”即刻响应号召,加入到“中国梦”的打call小分队中来,他们用赤诚之心歌颂祖国,唱响未来,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中国 容祖儿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