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打绿陷解散传闻?经纪人林暐哲:根本没有这件事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苏打绿成军13年粉丝无数,休团至今1年人气不减,6日却被媒体爆出背后另有内幕,其实团员早已各奔东西?经纪人林暐哲看到报导后,紧急跳出来回应,“谢谢大家关心,苏打绿真的没有要解

苏打绿成军13年粉丝无数,休团至今1年人气不减,6日却被媒体爆出背后另有内幕,其实团员早已各奔东西?

经纪人林暐哲看到报导后,紧急跳出来回应,“谢谢大家关心,苏打绿真的没有要解散啦!” ,并重申“根本没有这件事,再次谢谢大家关心”。

苏打绿2015年和德国指挥家Bernd Ruf所率领的交响乐团跨国合作,没想到效果出奇好,不仅让青峰与国际接轨,也让团员们因此收入暴增,因此休团仍有足够的安家费用。据报导,当初林暐哲邀约德国交响乐合作,就是想打破青峰成长过快。

经纪人林暐哲表示,“团员们现在都有自己想做的事,青峰也持续在写歌,团员们的音乐素养的确有高高低低,但都有基本实力,只是努力的方向不一样。”

苏打绿休团一年多的时间,团员生活各自精彩。除了行踪不定的青峰,其他团员也有各自的“事业”。吉他手家凯结束冰岛的旅程,就到美国短期进修吉他,而贝斯手馨仪目前则忙着,协助阿龚将在3月14、15日举办的个人演奏会,在此之前阿龚人在德国一圆留学梦。木吉他手阿福则积极推动“华山站货场”,打造都市乐园承接灯会活动;鼓手小威举办个人摄影展、投资发品,投注许多金钱和心力,曾自豪表示:“收到的回应都很好”,当爸的他近期也宣布即将迎来第二胎。

主唱青峰开了个人粉丝团,去年更花了24万(约人民币5.2万)展开40天追星之旅,将从3月起每周四晚上9点,把“旅程的点滴”剪辑成6支花絮影片在粉丝团分享,首支影片将于明日(3月8日)晚上线放映。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团员 青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