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大同赋音乐品牌与东亚星光联手 拓展国内音乐演出新纪元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唱作才子方大同与流行音乐精锐品牌东亚星光集团已正式联手合作,在音乐演出范畴,联手拓展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演出市场。 一直以来方大同的音乐创作及才华都备受肯定,其极高的音乐素养也为音乐市场增添了不

 

近日,唱作才子方大同与流行音乐精锐品牌东亚星光集团已正式联手合作,在音乐演出范畴,联手拓展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演出市场。

  一直以来方大同的音乐创作及才华都备受肯定,其极高的音乐素养也为音乐市场增添了不少色彩,在他的音乐中能感受到欧美的灵魂乐和节奏蓝调,同时也不缺乏中西兼容的文化视野。其音乐理念与东亚星光不谋而合,2018年,方大同正式与东亚星光集团强强联手,拓展更多元化的音乐演出市场。

  与创作才子方大同联手,也是东亚星光与巨果娱乐战略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据悉东亚星光旗下汇聚众多音乐性创作歌手,更有零点乐队、逃跑计划、南征北战、陈乐基&杀手锏乐队、打扰一下乐团等众多原创歌手。此次,东亚星光、巨果娱乐不仅是与方大同及其香港赋音乐品牌进行深入的拓展音乐演出市场,也是希望在未来能共同的开拓更多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方大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