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佳莹《到此为止》MV首发 邀李安之子演绎纠结爱情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底华语乐坛众多实力歌手纷纷发片,其中LALA徐佳莹全新专辑《心里学》分外惹人瞩目,并获得很多业内外人士推荐。今日第五首椎心情歌主打《到此为止》MV正式上线,这首歌由金牌组合葛大为、徐佳莹词曲

2017年底华语乐坛众多实力歌手纷纷发片,其中LALA徐佳莹全新专辑《心里学》分外惹人瞩目,并获得很多业内外人士推荐。今日第五首椎心情歌主打《到此为止》MV正式上线,这首歌由金牌组合葛大为、徐佳莹词曲无间搭配、陈建骐制作。歌曲直白道出爱情的不忠与不堪。讲述两人关系因不专注的爱而相互凌迟的纠结情绪。这是一首看似坚强的脆弱情歌,深切刻画出感情里为爱对峙时恨意与别离的拔河。

而MV导演比尔贾更是用力参透《到此为止》的复杂情绪,悟出了那些拉扯与对峙,其实都是互为一体的依赖,于是特别用纯爱片的形式,邀请来曾演出《目击者》、《乘风破浪》的优秀新生代演员、著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与徐佳莹痛快对戏。这也是李淳首次参与音乐MV的拍摄,乐于尝试不同型态表演的李淳,在接获邀约后立即爽快答应,同时表达对徐佳莹创作与歌唱实力的欣赏。拍摄过程中,李淳全心投入的敬业态度和细腻的演技,让导演与所有工作人员大为赞赏,而徐佳莹也对李淳专注于角色的入戏能力频频赞许,鲜少演戏的她也在李淳细腻带戏下演技爆发。MV中两人从儿时就开始势不两立的竞争,不断厮杀想要胜过对方,但其实早已酿出情感和依赖,犹如双生儿般互存互依。在面对离别时才惊觉自己便是对方、对方便是自己。情节的巧妙安排与歌曲中对爱情的态度隐隐呼应。

《到此为止》是一首深刻又容易传唱的作品,MV的情节更是让人感动。除了一波波高品质且精彩的MV不断送来之外,徐佳莹将于3.17在南京太阳宫、4.29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新专辑音乐会,这也是新专辑《心里学》发行以来第一次在内地举办音乐会。相信对《心里学》喜爱已久的歌迷们一定会迫不及待想听听新专辑里的歌曲在LIVE之中的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到此为止 对方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