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ke Angelo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白色情人节甜蜜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10:00,由优质偶像Mike Angelo(披拉·尼迪裴善官)带来的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独家正式上线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10:00,由优质偶像Mike Angelo(披拉·尼迪裴善官)带来的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独家正式上线!专辑内包含四首单曲《你在我心中》、《和我跳舞》《Speechless 》、《We were Dancing》而这份甜蜜的情人节礼物在上线后更是引发麦粉尖叫。

专辑《你在我心中》由好莱坞知名金牌音乐制作人Walter Afanasieff操刀,Walter Afanasieff不仅多次获格莱美奖,还曾为MariahCarey, Celine Dion, Destiny's Child, Christina Aguilera等制作音乐,专辑质量可见一斑。专辑同名主打歌《你在我心中》沿用Mike温暖声线,告白歌词“就想和你到永远”充分展现甜蜜浪漫风格。另一首《和我跳舞》更是大胆选用浪漫复古舞曲风,旋律轻快的同时让人大呼洗脑,记忆深刻。

Mike在翻拍偶像电视剧《浪漫满屋》《一吻定情》等多部作品中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并且喜爱,《无心法师》和《美味奇缘》更是让Mike凭借出色的演技撕掉了“偶像派演员”,成功加入到“实力派演员”的行列。同时热爱音乐的他也在音乐领域上从未松懈,Mike的音乐风格颇有J-pop感,具有创新性。相信不断努力的Mike会在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优质作品。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Mike Angelo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