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新歌《FLOWER ROAD》酷狗首发 由成员参与创作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3月13日下午,BIGBANG新歌《FLOWERROAD》在酷狗首发上线。作为BIGBANG时隔1年3个月才再度发表的新歌,《FLOWERROAD》备受歌迷追捧。《FLOWERROAD》是BIGBAN

3月13日下午,BIGBANG新歌《FLOWER ROAD》在酷狗首发上线。作为BIGBANG时隔1年3个月才再度发表的新歌,《FLOWER ROAD》备受歌迷追捧。

《FLOWER ROAD》是BIGBANG专辑《MADE》制作时,成员们因为入伍而创作的歌曲。继T.O.P、G-DRAGON之后,12日太阳、13日大声也将接连入伍。同时,这也是怀着一段时间无法在舞台上见到的深切心情,用声音完整记录下BIGBANG的特有的歌迷福利。

新歌《FLOWER ROAD》由G-DRAGON与T.O.P作词,G-DRAGON与The Fliptones共同作曲,两人配合默契,再次相遇创造全新旋律。

《FLOWER ROAD》也是BIGBANG时隔1年3个月发表的5人完全体新歌,将成为在入伍空白期间,缓解歌迷遗憾感的歌曲,可谓是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新歌 入伍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