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冻龄男神”古巨基新歌《不老男孩》发布 献声电视剧《老男孩》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古巨基正式发布全新单曲《不老男孩》。出道至今,性格开朗的古巨基一直保持童心,颜值逆生长被获封“冻龄男神”!此番献唱《不老男孩》更能诉说一位怀揣初心的男人的心情。《不老男孩

近日,古巨基正式发布全新单曲《不老男孩》。出道至今,性格开朗的古巨基一直保持童心,颜值逆生长被获封“冻龄男神”!此番献唱《不老男孩》更能诉说一位怀揣初心的男人的心情。

《不老男孩》这首歌是古巨基首支英文单曲《Old boy》中文版,并作为热播电视剧《老男孩》插曲全新上线!这首歌由古巨基与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共同打造,配合电视剧《老男孩》中人物的情感迁移与成长蜕变,赋予了整首歌曲全新的意义。“多少年之后,一个人叙旧,才知道什么是愁”,略微伤感的歌词搭配古巨基独有的“情歌演绎法”,完美解说老男孩的“梦”之路。允执其中的情绪拿捏诠释出成熟男人的坚韧与柔软,完美解说人至不惑之年借寂寞消愁时,才明白什么是富有。

据悉,古巨基2018《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别版香港站即将在五月份香港红馆燃情开唱,期待情歌王古巨基带来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古巨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