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茜拉首发新单曲《如果我们老了》你会不会依然疼我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季军茜拉再发新单曲,首唱让粉丝听到泪奔,除了情感诠释到位,歌词也是字字入心。这首单曲是截然不同的曲风,由内地音乐人创作,在北京录制完成。继《心旅》专辑后,这又是一张有态度的新单曲问世,走心程度

我是歌手季军茜拉再发新单曲,首唱让粉丝听到泪奔,除了情感诠释到位,歌词也是字字入心。这首单曲是截然不同的曲风,由内地音乐人创作,在北京录制完成。

继《心旅》专辑后,这又是一张有态度的新单曲问世,走心程度不一般,已远大于很多情歌作品的情感线。茜拉对这张单曲也非常满意,认为内地听众爱听的音乐还是由内地创作人去完成更贴切。

《如果我们老了》这首歌曲是专辑中第一主打歌,带给年轻的情侣对未来的质问和想象,句句触动内心的歌词会瞬间带你穿越时空,仿佛老延残喘之年即在眼前,这一生是幸福的?还是苦涩的?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当繁花凋零,人终将老去,你还会不会与我搀扶前行?一如当初、孜孜不倦的彼此相伴!这是真爱的祈愿,只要给他听一听这首歌,他感动了,你便有了答案。

2018年,茜拉将会频繁的展露在各大综艺节目,据悉;今年还将会有两档真人秀节目邀请她去参加,她也将会带着自己的新歌登上舞台,让粉丝从疑惑中再次看到她在银屏上表演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单曲 内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