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西安演唱会告捷,“悠春小叙”好评如潮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4月15日晚,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8年“悠春小叙”西安站演唱会在陕西大剧院完美落幕。作为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的首场演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悠

4月15日晚,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8年“悠春小叙”西安站演唱会在陕西大剧院完美落幕。作为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的首场演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悠春小叙”西安站演唱上,会用音乐与故事分享了乐队20年来更真实的一面。

二十年历久弥新,时光中的故事首度曝光

在演唱会上,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用音像结合的方式,首次与现场歌迷分享了乐队20年来的一些歌曲背后的故事。在唱完《天空之城》之后,当老式的列车呼啸着往前时,泛黄的画面仿佛被定格一般,故事的开头小娟从20年前的过往开始讲述,温柔的女声夹杂着细碎的过往风声,在光影之间,时间仿佛回到了从前的某一刻。

除了小娟之外,乐队的其他三位成员,也在音乐的间隙中,分享着彼此的趣事。荒井十一记错词变成“卖豆浆的小伙冒着热气”,李荣浩找晓光录乐器时认为晓光“带眼的乐器都会吹”……这些从前只有乐队成员之间才知道的趣味故事,成了现场的“山谷里的居民们”共同话题。

悠春里叙不完的话,在唱不尽的歌谣中

此次西安站的演唱会上,不仅主唱小娟给大家演绎了乐队众多经典歌曲,吉他手小强、键盘手晓光和打击乐手荒井十一三位乐手首次在舞台上联合演唱了《在这个城市里》,独特的嗓音搭配为这首歌赋予了别样魅力,台下观众反响十分热烈。这也是金曲制作人荒井十一首度在舞台上与另外两位乐手联合开唱。

作为20周年的特别礼物,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将演唱会的第二十首歌曲专门定为新歌《爱的路》,感谢“山谷里的居民们”20年来爱的陪伴。

精美的舞台设计和巧妙的歌单设置,将春日里最诗意、最灵动的美变得生动起来,“悠春小叙”演唱会被誉为“最适合在春天看的演唱会”。据悉,主办方天韵星光和十一音乐将4月21日北京站“悠春小叙”演唱会打造为“悠春小叙”年度旗舰版,将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