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中国首站圆满落幕,万人共享音乐梦境盛典!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年4 月14日及15日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中国站于上海国际音乐村完美落幕!虽然是首次落地上海,Daydream幻日音乐节却带来了一场令所有乐迷们都难以忘怀的音乐梦境,三大舞台来自世界各地

2018年4 月14日及15日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中国站于上海国际音乐村完美落幕!虽然是首次落地上海,Daydream幻日音乐节却带来了一场令所有乐迷们都难以忘怀的音乐梦境,三大舞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DJ、歌手联袂出演,在这座巨大的移动音乐城堡中为国内外乐迷献上动感乐曲,一次次将现场的热度和气氛带至最高点。

与其他电音节有所不同,本次Daydream 幻日音乐节的中国首站定位是综合性音乐节,所以启用了三大梦幻舞台的概念。主办方梵耀娱乐为了带来原汁原味的“Dream With Your Eyes Open”体验,大手笔地从比利时运来巨型城堡式多功能舞台,以世界顶级的超现实璀璨灯光舞美特效营造亦真亦幻的视听觉震撼,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色彩斑斓的舞台布景都显得尤为闪耀,Main Dream是以EDM与House为主的电音舞台,Live Dream舞台专注于人气歌手和Indie-Pop音乐人,Bass Dream舞台则会是Bass House 、Trap、Dubstep乐迷的首选。在这里每个乐迷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缪斯和心灵归属,也能体验到最国际化的音乐文化融合和狂欢!

演出现场惊喜连连,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比利时兄弟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一登上主舞台全场便为之欢呼!《Melody》、《Arcade》等热门单曲轰炸全场,《Crowd Control》则是作为保留节目引爆热度,两人更是多次挥舞中国国旗,并表示期待下次在华的演出;Dubstep界的绝对王者Excision凭借着炫酷的VJ视觉搭载强劲重低音节奏,宣告自己的Dubstep王者地位!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爆裂的黑暗世界,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澳大利亚女歌手Lenka则在Live Dream带给大家别样的小清新现场!经典单曲《The Show》《Trouble Is A Friend》更是引来全场大合唱。

最让人惊喜的是,演出第二日此前曾宣布作为本次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主题曲的演唱者尚雯婕压轴出场,带来了与荷兰知名音乐制作人DJ Tony Junior联合打造的《The One That Ran Away》的Remix版,音乐一响起瞬时炸裂全场每一个人的感官细胞,将整场活动引爆到最高潮!

为了带来更好的音乐节体验,Daydream 幻日音乐开创了中国幻日独有的Daydream幻日小镇、Mini Disco与The Gift的Chill Out休闲区域,独具特色的海外风格和创意元素和吸引了许多现场乐迷们的关注,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也投入到Daydream幻日的艺术美学中。

从比利时起航,首次落地中国的海外大型音乐节项目Daydream幻日音乐节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dreamer们用对音乐与梦想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上海国际音乐村, 未来梵曜娱乐也会继续致力于打造这一优秀的音乐盛事,让更多人不用出国门也能全身心投入到这一场幻日梦境中,享受最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Thank you for dreaming with us,See you next year at Daydream Festival!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Daydream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