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先锋音乐人JOJI新单“YEAH RIGHT”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有着与现在朝着互联网进发的流行乐一样的忧郁” - Nylon“Joji温柔,悲伤的声音将自我厌恶转化为温暖,亲密和可靠的声音....

“...让人想起英国歌手詹姆斯布莱克” - 纽约客

“…有着与现在朝着互联网进发的流行乐一样的忧郁” - Nylon

“Joji温柔,悲伤的声音将自我厌恶转化为温暖,亲密和可靠的声音......”- Pitchfork

在今年2月的全新EP “Tongues Deluxe”上取得突破性成绩后,Joji又来带了一首新歌“YEAH RIGHT”。这位来自日本的说唱歌手与实力制作人,刚结束了他在录音室的蛰伏期,再次充满生机地带着他的音乐回到大众视野。今年他还将在多个音乐节演出,包括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举办的”Blurry Vision” 音乐节,以及今年九月会在洛杉矶举行的88rising的“Head In The Clouds” 演出中上台演绎。

Joji这首新单曲“Yeah Right”,乍听之下让人觉得似乎像是派对上会播放的通俗曲目;但多次聆听后人们会发现,这其实是一种温暖的、让人似曾相识的自我审视的情绪。Joji在舒缓的采样中加入沉闷的鼓点,配上像水一般流畅清爽的钢琴声,制造了妙不可言的特别感觉。而他在这首歌的MV中,Joji亦形象的表达了这一情绪。

而“Yeah Right” 也让Joji自信地演绎了他在《In Tongues》EP制作过程中发展出的独具一格的声音风格。这首单曲是一首只有Joji才能创作出的作品,黑暗而又抑郁的抒情,让人们在Joji的全长首张专辑上线之前尝一点鲜。

作为玩转多重媒介的“大师”,生于日本大阪的Joji是一位多才且远见卓识的歌手兼制作人,在网络上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大批追随者。Joji的音乐创作风格标新立异:将缓慢的节奏,忧郁的情绪,动情的嗓音覆盖在简单粗粝的结构之上,再混入trap、folk、 electronic、和R&B元素。从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到VICE新闻(HBO), 再到Hypebeast以及媒体的报道,Joji无疑是当下数字音乐时代最令人关注的,有前景的艺术家之一。

今年二月,Joji备受期待的首张EP《In Tongues》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主要单曲“Will He”在Spotify的“Global Viral” 前50排行榜和iTunes R&B单曲榜上均排名第一。《In Tongues》的首次亮相被Pigeons & Planes称为是“由微妙而强烈的人性共同组成的暗淡美丽的音乐。”这张EP在iTunes R&B专辑排行榜上排在第2位,并登上了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前200排行榜中第56位。

此前,《In Tongues》EP的Deluxe豪华版发布,收录了实力制作人——Lunice,Ryan Hemsworth,Lapalux等人的混音版本。到目前为止,Spotify上的《In Tongues》和《In Tongues豪华版》已经超过9500万次播放。《In Tongues》中的每一首歌都分别配有一段美丽而具有开创性的视觉作品,包括“Will He”,“Demons”和“Window”的MV在YouTube平台上累积观看量已经超过了4500万。

Joji现已签约88rising。88rising是一个站在Rich Brian,Keith Ape和Higher Brothers等新晋潮流新声背后的前卫互联网新锐团队。88rising是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前瞻思想艺术家和创作者的开拓性媒体平台之一。以连接东西方文化为主旨的88rising以其“大量病毒式传播的视频点击和与美国知名艺术家合作”而闻名(CNN报道)。由世界各地的创意人组成的领导团队屡获殊荣,88rising通过代表亚洲及各地区的独特文化景观,在展示亚洲文化这一方面“显然的填补了空白”(福布斯报道)。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今年 单曲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