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玛希全新英单《Screaming 呐喊》首发 将于D时代巡演深圳站首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唱作人”迪玛希2018首支全新英文单曲《Screaming 呐喊》首播。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迪玛希收放自如的声线彰显出对于音乐高度的追求和独立的态度。歌曲

近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唱作人”迪玛希2018首支全新英文单曲《Screaming 呐喊》首播。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迪玛希收放自如的声线彰显出对于音乐高度的追求和独立的态度。歌曲一经上线,迪玛希宽厚细腻的人声和超高演唱技巧引发全网热议。暌违一年再发英文单曲,迪玛希在歌曲中勇敢无畏自我剖析,探索内心深处最本真的音乐表达,回馈一年以来自我的坚持与歌迷的期待。 

国际金牌歌曲制作镜像独白 诠释对音乐的极度苛求

《Screaming 呐喊》由欧美音乐人A.J Runyon、Mughal联合词曲创作,哈萨克斯坦著名录音师Yerlan,知名制作人孔潇一联合操刀制作。这首多国音乐人强强联手创作的国际感十足的《Screaming 呐喊》,以镜像独白的形式剖析迪玛希的内心世界,诠释出他对音乐的极度苛求。《Screaming 呐喊》在迪玛希不断的自我肯定与自我推翻中,磨砺呈现出极致美妙的旋律。迪玛希的天籁Vocal与宽广摇曳的音符碰撞出宽厚细腻的人声,直抵高空又绵延环绕的超高演唱技巧,勾勒出一个自我的精神世界。歌曲旋律极富生命力,让人过耳不忘,又格调不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单曲的视觉由D&O Fashion为迪玛希量身打造专属造型,迪玛希身穿闪光亮片短外套,在红蓝相间的光影中目光坚毅望向远方,仿佛在探索自己内心深处最本真的音乐表达,听到迪玛希最真切的Screaming。张弛有度的国际金牌之作,收放自如的天赐自由声线,迷幻有力量的歌曲视觉无不彰显出迪玛希对于音乐高度的追求、独立的态度。 

D时代巡演深圳站首唱新歌 开启全新音乐版图

距离迪玛希上一首英文单曲一年之久,《Screaming 呐喊》的国际化制作和迪玛希对音乐的独特把握,既是对自己坚持与磨砺的回馈,也是迪玛希对在中国出道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的回应。2017迪玛希初登《歌手》舞台惊艳大众,一年多的时间凭借着一次次精湛的舞台表演和不俗的音乐实力拿下了国内无数音乐奖项。他是哈萨克斯坦“国宝级的歌手”,更是为中哈文化沟通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除此之外他也一直在精进自己的音乐实力,力图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完美的天籁之音,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据悉,歌曲将在5月19日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首唱,迪玛希更为歌曲精心编排了专属舞蹈,届时一定燃炸现场。期待迪玛希开启全新的音乐版图和专属于自己的D时代!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迪玛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