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不易《平凡的一天》首发销量破百万,制作人李健称其无可取代起点高


来源:和气传播

人参与 评论

5月31日,毛不易发布新专辑《平凡的一天》,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率先上线,以温暖的曲调为平凡发声,一展扎实的创作才华。歌曲在音乐平台发布后好评不断,首日销量即破百万。值得一提的是,此张专辑由音乐诗人李健担

5月31日,毛不易发布新专辑《平凡的一天》,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率先上线,以温暖的曲调为平凡发声,一展扎实的创作才华。歌曲在音乐平台发布后好评不断,首日销量即破百万。值得一提的是,此张专辑由音乐诗人李健担当制作总监,李健评价毛不易“无可取代”。

2017年夏天,毛不易参加《明日之子》以1400多万的粉推人气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并得到了白金唱片及“最强厂牌”的称号,时隔一年,2018年夏天携新专辑《平凡的一天》诚挚而来。新专辑同名新歌《平凡的一天》,由毛不易完成词曲创作。曾经的“护士”经历,让年少的他见过世间百态,经历成长和身份的转变,反观这些“平凡的日子”,则弥足珍贵,值得歌颂和赞美。这张专辑由李健担当制作人,两人有着共同的音乐属性,因此在专辑的制作过程中,不仅是歌曲的合作,更像是两个有趣灵魂的对谈。新歌发布前一天,鲜在微博发表状态的李健,亲自写了一段长文祝贺毛不易成功发行第一张创作专辑,称他有一张“起点很高的唱片”,并公布自己专辑制作人的身份,对毛不易提出“认真生活,认真写歌,认真唱歌”、“只能心中窃喜,不可抱怨”的建议,和保护才华、“不要担心会有新的人取代你”的看好。毛不易随后转发感谢,突如其来的消息公布得到网友迅速转发,两人的网上互动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新专辑发布前夕,“毛不易平凡的一天”引燃微博话题榜,48小时话题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微博转发评论超过51W,连番创下超高数据记录。圈中前辈、好友何炅、李维嘉、胡一天等人,集体为毛不易打call,再度助燃话题爆点。5月31日零点,《平凡的一天》歌曲上线1分钟评论破999+,10分钟评论破9999+,荣登音乐榜TOP1。上线8小时,销售数量1,000,000首,引领乐坛销量新指标。歌曲获得好评如潮,毛不易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具号召力的原创音乐人。知名乐评人呆若木一评价毛不易将平凡一天里“温暖感受抓得通俗而准确”,乐评人三石一声评价专辑“舒服耐听”。

由钟易轩、廖俊涛、毛不易三人共同带来的作品集“盛夏创作3部曲”,至此进入了收听高潮,期待毛不易后续新歌的精彩成绩!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毛不易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