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顽童MJ116再推全新单曲《走跳》,闯荡十年从未曾变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在推出了三首个人Solo之后,顽童MJ116再次集结,发布全新单曲《走跳》,带领所有老乡回到当年走跳街头最纯粹的场景。也借由这首全新的作品提醒自己,无论飞得多高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开始。从木栅到

在推出了三首个人Solo之后,顽童MJ116再次集结,发布全新单曲《走跳》,带领所有老乡回到当年走跳街头最纯粹的场景。也借由这首全新的作品提醒自己,无论飞得多高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开始。从木栅到如今即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真正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这是顽童你知道的!

社会走跳,姜还是老的辣

《走跳》这首歌曲的创作概念,来自于台湾早期知名说唱团体L.A BOYZ的经典单曲《跳》与麻吉帮的《Jump2003》,三位成员从这两首歌曲出发,创作出了全新的,属于2018的《走跳》。除了向这些早期的说唱前辈致敬之外,他们也想透过这首歌曲,告诉那些年轻的朋友“我们不是第一天走跳,闯荡十年一切都没有变。社会走跳,姜还是老的辣。”

在《走跳》这首歌曲中,三位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将他们这一路走来的经验,转化为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告诉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朋友“自视甚高早晚会吃亏”,而大渊在歌里唱的“谁说我忘本,我依然混在那条街上,每逢中秋,我们办趴在堤防边上,欢迎我所有的老乡一起过来法大…”则是他们在面对外界质疑时发出的最强回应。

从木栅街头到台北小巨蛋三分钟Sold Out

在推出新作品的同时,顽童的巡演之路也将继续启程,在7/13的厦门、7/15的昆明、7/17的南京、7/19的杭州与各地的老乡继续“干大事”。之后,他们还将在8月11号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顽童MJ116干大事演唱会2018”。是的,台北小巨蛋,不是兄弟本色,不是金曲奖,而是真正属于顽童MJ116的台北小巨蛋!这场万众期待的演唱会,在开票三分钟之后便宣布sold out,随后更是宣布紧急加场!足以可见顽童如今的人气。从台北木栅的街头到唱到小巨蛋,从最初的寥寥数人到如今台北小巨蛋三分钟售罄,为此顽童花了14年。在这段长达14年的旅程中,他们不断成长,用自己的实力,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加入到“顽童”的大家庭,如今,他们终于要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向现场数万名观众和全世界宣告“这是顽童你知道的!“

在前不久推出的小巨蛋万人演唱会记录片中,三位成员分别坦露了各自对于这场演唱会的心声。对于瘦子、小春、大渊三个人来说,台北小巨蛋既是熟悉的,但同时也是陌生的。熟悉的是他们曾经不止一次登上这个舞台,只不过那时的他们,身边有前辈张震岳和MC HotDog热狗;陌生的是,这是“顽童MJ116”第一次踏上这个舞台。但无论如何,相信所有的观众都已经准备好和顽童一起迎来属于他们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顽童MJ116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