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8rising首张合辑即将发布 当红鬼才们的盛夏狂欢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张合辑,整个亚洲音乐潮流指南,88rising做到了。当那些在年轻群体中成为icon的大热音乐人——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Keith Ap

 

导语

一张合辑,整个亚洲音乐潮流指南,88rising做到了。

当那些在年轻群体中成为icon的大热音乐人——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Keith Ape、Joji、NIKI……相继加入88rising,这个致力于将亚洲青年文化推向全世界的厂牌已经在Youtube累积创造了5亿播放量,并将再一次引爆新的青年文化热潮!88rising在全球范围内召集了数十位兼具实力与口碑的大热音乐人,将这些人进行各种意想不到的排列组合,集结成首张88rising合辑《Head In The Clouds》,并将于7月震撼发布。

专辑第一首先行曲《Midsummer Madness》现已上线,并在网络上“炸”出了无数网友的好评和对新专辑的期待。先行曲由Rich Brian,Joji,Higher Brothers,AUGUST 08首度强强联手,一招制霸整个夏天!

《Midsummer Madness》单曲封面

夏日冗长,一起捅破“陈规” 

粉的天蓝月亮,和朋友在海边疯,荷尔蒙随汗水一起蒸发,留下混合着砂砾的结晶,闪耀在体表,提醒你这疯狂如梦的盛夏青春竟是真实存在。这大概是最完美的夏日场景了,88rising的音乐人们将它定格在了今日发行的歌曲《Midsummer Madness》中。性格迥异的音乐人,在《Midsummer Madness》的命题作文下,表述自己的心境,听起来有点像少男少女们的“青春期闲磕”。那些遗憾又甜蜜的初恋,成长过程中的自我审视,“抓马”的生活与看不清的未来,都在Joji副歌用假音反复唱的那句“管他什么规则”中变成袅袅轻烟。

此次88rising旗下几位音乐人的首度合体,让这首歌充满了多重魅力。从已经红到发紫、拥有大批追随者的Rich Brian和Joji,到厂牌的新晋潜力股AUGUST 08,还有Higher Brothers成员DZ Know的中文说唱加入,都无疑为这首歌注入了极其浪漫的新鲜感。他们用音乐展现出了“数字音乐时代最令人关注音乐人”的强悍实力。

88rising众星

厉害的人聚集,创造更厉害的东西

这张即将于7月发布的《Head In The Clouds》,是88rising第一张全明星阵容合辑。合辑将收录来自88rising的全体成员——Rich Brian,Joji,Higher Brothers,NIKI,AUGUST 08等人的全新创作,还有在年轻群体中备受关注的多位重磅神秘嘉宾加入,以及意想不到且不会在任何地方看到的特别合作。用音乐人Joji的话来说就是:“Head In The Clouds就是疯狂的人聚集在一起,创造更疯狂的东西。”

在早前的预告中有句标语极为贴切,“88rising owns the summer.(拥有夏天)”,夏天代表无限的生命力,一如88rising在世界市场逐步扩张的影响力。《福布斯》曾对其作出评价,“作为展现亚洲文化,兼具开拓眼光与音乐创意的媒体频道先驱,88rising在架构泛亚洲与中西方文化的桥梁上填补了一个空白,突显了亚洲文化的独特风格”。

来自印尼的当红说唱新星Rich Brian说:“我们想创造一个永恒的唱片,一个真正专属于夏天的唱片!”或许不仅仅是属于夏天,这张《Head In The Clouds》将描绘亚洲文化的未来。

据悉在7月专辑推出时,还将一同爆出更凶猛的重磅合作。盛夏尚未发生,但疯狂已就绪,《Head In The Clouds》会持续带给人们惊喜。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亚洲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