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青峰新歌口碑持续攀升 获赞“这很吴青峰”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5月24日,2018华语乐坛“资深新人”吴青峰携新歌《Everybody Woohoo》强势回归。凭借洗脑的复古DISCO旋律、朗朗上口的调皮歌词以及吴青峰的欢快演绎,新歌一经

《Everybody Woohoo》单曲封面

5月24日,2018华语乐坛“资深新人”吴青峰携新歌《Everybody Woohoo》强势回归。凭借洗脑的复古DISCO旋律、朗朗上口的调皮歌词以及吴青峰的欢快演绎,新歌一经上线就迅速在多个新歌榜夺得好成绩,口碑效应持续发酵。新歌在6月6日全网上线的MV也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Everybody Woohoo》是吴青峰第一首以SOLO歌手身份亮相乐坛的作品,歌曲上线前,吴青峰连发几十条歌词信息发布在社交网站,可见他的重视程度。作为新人如何将歌曲风格进行诠释、保留心意,对青峰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此次新鲜的尝试,也让许多专业人士惊艳。网上知名乐评人表示:“在青峰的这首歌里面听到了很多新东西,百老汇般的戏剧感弦乐,俏皮的Funk元素、调节气氛的摇滚元素都以一种相对自由松散的类爵士方式,结合在复古Disco的框架内。”“这首歌呈现出的是一种简单轻松的玩乐释放态度,元素繁多却在松散的结构中顺理成章自由生长,比起苏打绿时期精心工笔、掏心掏肺的文艺腔,确实令人耳目一新。”

《Everybody Woohoo》MV画面

也有乐评人和音乐类博主评论青峰的首支单曲在充满灵气的想象力中,又多了意想不到的生趣。复古Disco的曲风中带着青峰的古灵精怪,也让音乐有了Swag的味道。青峰独特的声线,犹如一条灵蛇穿梭在旋律和节奏之中,挑逗着听者的听感神经,时刻都有令人一起摆动的冲动,用神魂颠倒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根本就停不下来。而新歌MV,则混合了Lomo色调与荧光色夜店风,几大场景的切换把这首歌里的清新内核、复古气味和Disco玩乐感都通过相对鲜明的视觉元素表达了出来。

吴青峰在《Everybody Woohoo》这首新歌中如同一个用音乐作画的画家,用音乐描绘了一幅幅画面。在歌迷的评价中,有一段话说的十分深刻:“青峰新歌的整体律动感非常强,和以前的风格完全不同的一首歌,非常适合放开思维全身心去感受,像青峰自己讲的,请不带任何预设去听,因为任何的预设都没有办法概括这首歌本身的惊喜,放松去感受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这样一首作品有没有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快去循环“新人”吴青峰的solo单曲《Everybody Woohoo》吧。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青峰 新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