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全新Remix专辑《Re:Play》发布 首支单曲全球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鹿晗全新RemixEP《Re:Play》首支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 [Feat.Fabian Mazur]》,今日同步上线全球各大音乐主流平台。《Re:Play》中鹿晗

鹿晗全新RemixEP《Re:Play》首支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 [Feat.Fabian Mazur]》,今日同步上线全球各大音乐主流平台。《Re:Play》中鹿晗分别与四位来自世界各地且极具特色的DJ制作人合作,探讨音乐的新玩法,打造四首专属于夏天的Remix。

《Re:Play》的第一支单曲由新锐丹麦鬼才EDM制作人Fabian Mazur对鹿晗《Reloaded》中的大热单曲进行Remix。Fabian Mazur以混搭electric、hip hop、R&B的独特音乐风格出名。截止2017年Fabian Mazur已连续四年在丹麦DJ奖得到六项提名。

《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 [Feat.Fabian Mazur]》在原版歌曲激昂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来自北欧的奔放自由。厚重的底噪使其带来了比原版更强的“电力”,不仅让歌曲适合充满力量的舞蹈感,更加适合成为今夏“世界杯”的庆贺曲,当“GOAL!”“好球!”与歌曲相互交织的时候,必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使人不禁随着音乐律动。配合歌曲释出的封面设计风格突出,“鹿式”风格的的黑胶唱机,太阳释放出鹿角状的日冕,夏日泳池,足球等元素,彰显着满满的夏日活力。

据悉,鹿晗此次RemixEP《Re:Play》的发布亦引起了全球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歌手鹿晗此次的全新尝试与探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鹿晗 专辑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