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晋郑爽新剧全明星集结 李昊首次为电视剧献声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罗晋、郑爽领衔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定档6月18日与观众见面,全明星音乐人集结,再现二十年流金岁月。主题曲《我的梦》由张靓颖实力演绎,片尾曲《好好爱个女孩》由张信哲倾情演唱,更有《热爱整

由罗晋、郑爽领衔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定档6月18日与观众见面,全明星音乐人集结,再现二十年流金岁月。主题曲《我的梦》由张靓颖实力演绎,片尾曲《好好爱个女孩》由张信哲倾情演唱,更有《热爱整个世界》《为了你》《不散场》等原创歌曲以及《谢谢你的爱1999》《直觉》《情非得已》等经典翻唱。

《谢谢你的爱1999》为谢霆锋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发行于1999年,是70、80后的记忆,该歌曲为谢霆锋的成名曲,至今具有很高的传唱度。此次《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首歌选择由明日之子人气偶像李昊演绎,音乐总监陈少琪鼎力打造。李昊首次为电视剧献声,动人的嗓音与抒情摇滚的曲风完美契合,提升了听众的画面感,用歌声讲述了“别问最爱我的人,伤我有多深,现实总是太残忍,我早已付出了灵魂”的爱情经历。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最后找到人生的路的成长历程。相信李昊曾以盛世美颜被大众认知,这首《谢谢你的爱1999》可以颠覆粉丝对美颜加唱将的另一种记忆。

岁月如歌,用心聆听,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李昊 谢谢你的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