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你》发布罗晋角色曲 王铮亮暖声献唱逐梦人生路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发行,陈少琪担任音乐总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发布张长弓人物曲《热爱整个世界》及MV,《热爱整个世界》由全能歌手王铮亮倾情献唱。在《为了你》中,

由华语OST厂牌燃音乐出品发行,陈少琪担任音乐总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发布张长弓人物曲《热爱整个世界》及MV,《热爱整个世界》由全能歌手王铮亮倾情献唱。

在《为了你》中,罗晋饰演的张长弓,虽职高毕业,但对计算机颇有研究,并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尽管互联网兴衰几经起落,却在摸爬滚打中,不断朝着梦想迈进。张长弓在剧中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带来的挑战与考验,没有怨天尤人和垂头丧气,凭着一股拼劲和韧性,一路脚踏实地,冲出逆境,从年少轻狂逐渐成熟稳重,在成长的道路上历经千辛终成生活强者。这种心怀赤子之心,积极乐观的心态与一向在音乐中给予听众温暖的王铮亮气质十分契合。无论是抒情的慢歌,亦或是激情的快歌,对于王铮亮深厚的音乐功底来说都是游刃有余。他的音色在清亮中夹杂着磁性,就像张长弓经历岁月的洗练后,更加丰满了人生的底色。MV中王铮亮在录音棚里尽情诠释的镜头,搭配一幕幕张长弓与李木子的画面,让观众体会到,唯有投之热爱给予整个世界,世界才会报以你同等的温暖。相信这首张长弓人物曲《热爱整个世界》会让你重拾对生活的期许,继续为你的所爱努力着。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王铮亮 为了你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