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Remix EP首支单曲MV上线 足球元素结合国际风格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作为鹿晗2018年全新Remix EP《Re:Play》的首支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Feat.Fabian Mazur)于世界杯开幕当天在全球主流媒体上线后,便获

作为鹿晗2018年全新Remix EP《Re:Play》的首支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Feat.Fabian Mazur)于世界杯开幕当天在全球主流媒体上线后,便获得了国内及国际媒体们的称赞与热论。YAHOO!、 CBS、FOX、NBC等知名国际主流新闻网站都予以大篇幅报道。 

国际媒体评价鹿晗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流行艺术家之一”,并在报道中坦言,鹿晗及他的音乐带给了全球听众不一样新鲜感及体验感。Remix的制作人Fabian Mazur也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歌曲片段为鹿晗助威。国内乐评人爱地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鹿晗的音乐就有一种无尽可能性的力量”。

今日,作为鹿晗2018全新Remix EP的首支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Feat.Fabian Mazur)在MV中,运用曝光底片风格和像素点等元素,把音乐、足球和人重叠交织在一起,并再一次邀请世界各地著名音乐人一同合作,不断深入,探讨音乐新玩法。这支MV不仅传递了歌曲本身带来的激情热烈,也对北欧自由奔放风格重塑出的Remix做了点睛诠释。

除已发行的第一首单曲《超级冠军Football Gang(Remix)》(Feat.Fabian Mazur)外,鹿晗此次的全新Remix EP《Re:Play》分别与四位国际知名且各具风格的EDM制作人合作,其中Fabian Mazur已经揭晓,剩下的三支单曲的制作人分别是谁?又会和鹿晗产生什么样的音乐反应?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不知道曾与鹿晗在社交媒体互动过的R3hab是否也参与了此次《Re:Play》呢?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鹿晗 世界杯 超级冠军

人参与 评论
鹿晗-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619/13/wemedia/4ea9bf76ef9909582f511d7316387e8e413eb485_size235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