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唱作人”林隆璇曝光写真 诠释艺术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音乐人林隆璇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林隆璇打破常规挑战新风格,很好的诠释了艺术与音乐的结合,拍摄的每一张照片感觉都是音符在舞动。这组照片的感觉很像他创作的歌曲《men’s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音乐人林隆璇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林隆璇打破常规挑战新风格,很好的诠释了艺术与音乐的结合,拍摄的每一张照片感觉都是音符在舞动。这组照片的感觉很像他创作的歌曲《men’s talk about love》这首歌,打在脸上的暖光呈现更多新元素,年轻温暖跳跃的暗示。

林隆璇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音乐人,创作过多首经典歌曲,《慢慢》、《白天不懂夜的黑》、《难以抗拒你容颜》等都是出自他手,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是一名歌手,当年和李圣杰合唱的《你那么爱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林隆璇 写真 音乐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