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9届金曲奖完美落幕 陈奕迅第三度获得最佳男歌手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第29届金曲奖于6月23日晚上在巨蛋隆重举办,陈奕迅凭借国语专辑《C'mon In~》第三度获得金曲歌王,最后更夺得年度专辑大奖,成为当晚瞩目焦点! 陈奕迅说,自己很感恩,因为台湾的朋友、金

第29届金曲奖于6月23日晚上在巨蛋隆重举办,陈奕迅凭借国语专辑《C'mon In~》第三度获得金曲歌王,最后更夺得年度专辑大奖,成为当晚瞩目焦点!

陈奕迅说,自己很感恩,因为台湾的朋友、金曲奖,还有台湾的一切,对他始终有非常多的厚爱。自己最应该做的事,就是在舞台上专心、衷心地唱歌给大家听;而自己一阵子没开演唱会,很不好意思让大家等。昨晚颁奖礼,他在台上清唱起专辑中的歌曲《披风》,全场听得陶醉,气氛感动。Eason笑言,本来几天前想先拟致谢词,但经纪人跟他说“我觉得今年不会是你”,以就抱着轻松的心态参加颁奖礼,没想到竟再次获封歌王。

Eason第三度夺得金曲歌王,还没回神又拿下年度专辑奖,让他又惊又喜。庆功宴上,专辑制作人Jerald、经纪人甘菁菁、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以及在金曲奖带来演出的同门师妹MissKo葛仲珊、主持星光大道的LuLu,一同向歌王道贺,众人一起开香槟庆祝。

出道20多年拿过许多奖,陈奕迅把奖杯都留下来,这次获得的金曲奖座,将会摆放在香港公司。他透露有座偶像杂志送的奖杯最特别,因为自认是“其貌不扬”的实力派,所以能得到偶像杂志认同,对他来说意义是相当特别的。

Eason今年将会推出和heDuo Band共同完成的粤语专辑《L.O.V.E》,会有8首粤语、2首国语、1首英文,目前已推出《与你常在》、《渐渐》两首单曲,均获得超高口碑。至于国语专辑,他说应该要到明年。而众所期待的演唱会就需要更多时间去构思制作,场地的档期也要协调。近来开始培养运动习惯的他表示,嗓子也是肌肉需要休息的。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陈奕迅 金曲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