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佳莹金曲封后奖金做慈善 与男友拥吻成热门话题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6月23日晚第29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徐佳莹凭借2017年底发行的精琢大碟《心里学》一举摘得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国语女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晚不折不扣的最大赢家,这是继前两张专辑《理想人生》和《

6月23日晚第29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徐佳莹凭借2017年底发行的精琢大碟《心里学》一举摘得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国语女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晚不折不扣的最大赢家,这是继前两张专辑《理想人生》和《寻人启事》之后第三次提名金曲歌后,终于如愿以偿,让不少陪伴她已久的歌迷都看着直播激动落泪。

而徐佳莹在得知中奖的那一刻也是一脸难以相信的表情,更激动地与男友拥吻,这一“撒狗粮”的甜蜜行为立刻成为了网络讨论的热门话题。徐佳莹在后台采访中害羞地说:“情不自禁,灵魂出窍了,在重要的时刻,想要跟重要的人互动。”而对于两项金曲大奖的奖金,徐佳莹表示要让自己一直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会把奖金扣税之后全部捐赠给流浪动物保护机构。这一善举,让大家看到徐佳莹本人正如她得奖专辑中的《言不由衷》歌词所写“愿你永远安康、愿你永远善良”。用音乐的力量和自身的行动,将正能量带入社会,让我们不禁对样的歌后竖起大拇指!

除了《心里学》专辑获得大奖成为当下的热门音乐外,徐佳莹近期献唱的由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大戏《扶摇》片尾曲《一爱难求》的热度不断飙升,徐佳莹百转千回且有力道的声线把听者都卷入到男女主角“爱而不得,但让有期待”的爱情传奇之中,无法自拔。也有不少人认为《一爱难求》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敢爱敢恨的赤子之心,所以如此受到追捧。相信徐佳莹在获得金曲奖大大鼓励和大家源源不断的支持之中一定会再攀高峰,用她无可替代的独特嗓音带来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徐佳莹 金曲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