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9届金曲奖圆满落幕 华纳群星典礼后举办庆功宴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第29届台湾金曲奖于上周末(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华纳音乐也在典礼后举办庆功宴,庆祝金曲奖圆满落幕。当晚出席的艺人有本届的主持人“金曲歌王”萧敬腾、以《伟大的渺小》

第29届台湾金曲奖于上周末(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华纳音乐也在典礼后举办庆功宴,庆祝金曲奖圆满落幕。当晚出席的艺人有本届的主持人“金曲歌王”萧敬腾、以《伟大的渺小》专辑入围六项大奖的“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以及凭借睽违乐坛五年的专辑《同在》入围两项大奖的“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三人不仅与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一起倒香槟欢乐庆祝,同时向所有支持他们的乐迷们承诺一定会做出更好的音乐,再战金曲奖!

华纳音乐在29届台湾金曲奖落幕后开心庆功,在金曲奖上首度担任主持人的萧敬腾,可圈可点的表现不仅令所有观众惊艳,更让本届金曲奖堪称水准媲美国际年度音乐盛事—格莱美颁奖典礼!然而,老萧在访问上却坦言自己其实“很紧张”,行程一向忙碌的他透露在金曲奖的10天前才正式结束所有其他的工作,紧接着全心投入主持准备,更因此在短短两周就瘦了4公斤,让旁人惊呼:“你都快没肉可以瘦了!”而他在典礼上也接连创下创举,更展现才艺,除了超强的歌唱实力,老萧也准备“手影”及特别贡献奖时的“漆画”,成果让所有人赞叹连连!提到准备过程,老萧更说漆画练了至少超过100次,前一天彩排成功在舞台上画出作品时,连自己都忍不住感动泛泪。而面对事后这么多人的赞赏,老萧也谦虚的说:“自己一个人是做不了这么多事的,特别感谢所有幕后庞大的工作团队!”

今年以专辑《伟大的渺小》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专辑奖共六项大奖的JJ林俊杰,也提到自己觉得最可惜的是没能上台感谢所有为这张专辑努力的幕后功臣们,聊到当初在做这张专辑时,不是为了什么目的,而是调整自身内心状态的过程,别具意义。而近来忙着巡演的JJ也表示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回到台北演出,令粉丝们十分期待!此外,在金曲奖有着精彩演出的JJ,也笑说其实在如此隆重的典礼上演出还是会紧张,因为台下有许多令他敬佩的音乐人。而这次的演出能够跟来自不同领域的菁英加上声光影的前卫设计,对他来说也是个很美好的经验。

以《同在》专辑入围最佳编曲人、最佳国语男歌手两大奖的小宇,一现身就立马感谢大家对他的看好及支持,笑说自己从入围公布的这一个月以来,每天都过非常充实,坦言自己这阵子但凡有有关金曲的评论、自己做过的访问等等,几乎都不太敢看,因为知道自己有可能会被影响。而金曲过后,小宇则说自己想脑袋放空个两三天,之后继续努力做音乐,透露正在尽力淮备下一张专辑,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最快明年上半年会带新的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金曲奖 萧敬腾 JJ林俊杰 小宇-宋念宇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