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文音《副驾驶座的风景》获高口碑 称最佩服“那年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梁文音暌违3年推出新专辑《副驾驶座的风景》,一连展开地的3场台湾北中南巡回演唱会均完售。出道10年的她在音乐之路持续发光,好歌喉近来大获青睐,还受邀担任“星动雅乐轩”2018亚

梁文音暌违3年推出新专辑《副驾驶座的风景》,一连展开地的3场台湾北中南巡回演唱会均完售。出道10年的她在音乐之路持续发光,好歌喉近来大获青睐,还受邀担任“星动雅乐轩”2018亚太区选拔赛代言人。梁文音首度接下大中华区代言,将与来自澳洲、印度、东南亚、韩国等地的歌手共同担任代言人,更期待能借此机会到不同城市欣赏风景。

作为歌唱比赛出身的选手,梁文音鼓励有音乐梦的参赛者都能勇敢追梦,她感恩地说: “10年过去了,我其实很佩服那时候的自己,觉得那时候的我很有勇气。”第五届星动雅乐轩2018亚太区选拔赛,将发掘亚太区的音乐新秀,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平台及登上国际音乐舞台的机会。

这次选拔赛,共分为五大赛区,包括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印度、东南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及韩国。环球音乐集团将从参赛作品中选出5名选手(每个赛区1名)赴韩国参加决赛,优胜者可获环球音乐集团单曲发行机会。为迎接这盛大赛事,梁文音与曾为上百部宝莱坞电影编曲及配乐的歌手兼作曲家Salim Merchant、前卫R&B音乐人SAAY、电台主持人Alex Dyson多位重量级歌手一起担任比赛导师。

身为大中华区的代言人,梁文音大方分享过去的参赛经验,她当年从《超级星光大道》发光发热,展开了璀璨的音乐历程,其实她在学生时期就开始接触歌唱比赛,还是比赛的常胜军,她谈到:“同学们知道我喜欢唱歌,常常会帮我报名,我若拿到奖金就当成是奖学金,不过从来没有想过以后会成为歌手。”至于当初到台北参加选秀节目,对梁文音来说,更是人生一个相当大的转折点。

梁文音结束台湾北中南3场的“副驾驶座的风景”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在高雄顺利落幕,首次回家乡开唱的她难掩雀跃心情,当晚不仅部落长辈及亲朋好友到场,就连曾写过大热单曲《那些年》的日本作曲家木村充利,都专程高雄场朝圣。木村这次为梁文音量身打造了新专辑的同名主题歌《副驾驶座的风景》,他自掏腰包买了机票从日本直飞高雄,更在演唱会后的签名会帮梁文音打气,让梁文音感动地说: “老师突然现身跟我打招呼,真的超级惊喜,没有想到他会亲自飞来高雄,真的是太感动了。”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梁文音 星动雅乐轩2018亚太区选拔赛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