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歌王子即将唱响蓉城 同光良分享你的孤独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光良2018年巡回演唱会“今晚我不孤独”成都站售票已火热开启,掀起了一波购票热潮。成都站作为本次巡演的首站,售票当天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同于以往童话王子的深情脉脉,

 

近日,光良2018年巡回演唱会“今晚我不孤独”成都站售票已火热开启,掀起了一波购票热潮。成都站作为本次巡演的首站,售票当天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同于以往童话王子的深情脉脉,这次光良化身沉思男子,想要用“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跟你说一个“不孤独”的故事。

突破情歌王子,化身沉思男子

提起光良,很多人想起的一定是那个黑白键前深情吟唱的童话王子,又或者是《掌心》《第一次》里细腻温暖、生涩真挚的痴情少年。但这次,光良不想再做单一的“情歌王子”,经历了生活的沉淀,他想要通过音乐,传达自己的所思所想。于是有了新专辑《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里对孤独、人生和爱情的深刻思考。本次演唱会,也将延续新专辑的风格,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光良。

温暖文艺交织,演唱会精彩值得期待

经历了生活的思考和沉淀,这一次不一样的光良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本次成都站巡回演唱会,光良将带着以往的深情和关于孤独的沉思再登舞台,不仅会重新演绎过去的经典情歌,也会演唱备受瞩目的新专辑中的曲目,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融合温暖感动和文艺浪漫的视听盛宴。相信在场的不少朋友都会感动落泪,激起内心深处对爱情的渴望和对生活的思考和对梦想的向往。这也正是光良在创作中诞生的初衷:希望人们能够相信童话,能在孤独中享受,能朝着梦想进发。

9月1日,光良2018年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站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盛大开唱,其他巡演城市也将在后续相继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光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