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乐基帅气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变身球迷为英格兰队疯狂打CALL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昨日,陈乐基惊喜现身俄罗斯世界杯现场,黑白休闲外套搭配简约牛仔裤,清爽不失帅气,在看台上认真看球的他,戴着一条红色的英格兰围巾,不难看出是英格兰队的球迷了。此次被邀前往俄罗斯看世界杯,陈乐基表示十分兴

昨日,陈乐基惊喜现身俄罗斯世界杯现场,黑白休闲外套搭配简约牛仔裤,清爽不失帅气,在看台上认真看球的他,戴着一条红色的英格兰围巾,不难看出是英格兰队的球迷了。

此次被邀前往俄罗斯看世界杯,陈乐基表示十分兴奋,他表示平时因为工作太忙,只能通过网络视频平台才能得知赛况,而这次可以亲自前往现场,无疑是十分开心和激动。不仅如此,一直很少发微博的他,终于“绷不住”球迷的身份,激动地跟粉丝分享自己的喜悦,并大方送粉丝球衣,让不少粉丝表示“隐藏的球迷身份终于浮出水面”以及“这样热爱体育竞技的他很有魅力”等。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英格兰队最终以5:4赢得了胜利,而陈乐基也和众多球迷们一同为他们欢呼,并举起英格兰队锦旗大呼“ FightingTogether! ”如此热爱体育竞技的他,怎么能让人不爱?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陈乐基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