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雯婕原创英单《Loser Who》MV首发 自导自演剖析内心声音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全新全创作唱片第七首英文单曲《Loser Who》及其自导自演的MV近日正式上线。《Loser Who》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伊朗知名音乐人li

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全新全创作唱片第七首英文单曲《Loser Who》及其自导自演的MV近日正式上线。《Loser Who》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伊朗知名音乐人little missspecta操刀编曲制作。尚雯婕更自导自演单曲MV,全方位剖析自己的内心,放纵独立,骄傲表达真我:对某些人,我永远不会为你哭泣。

伊朗知名音乐人操刀编曲 电音旋律放纵表达真我

《LoserWho》依旧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伊朗知名音乐人little miss specta鼎力操刀编曲制作。little miss specta 作为Björk乐队成员,是实验性和艺术感超前的著名音乐人。此次热烈碰撞的电音旋律里尚雯婕放纵表达真我,合成器跳跃在Vocal之后,旋律在几个音之间的摩擦,像是物体撞击后的反馈,重力的缺失又产生了永动机,像一个魔方控制不住地转动。离经叛道放纵式的地下感,独立感,让人说不出的激动。尚雯婕借由歌词表达自己脑海中的强烈态度:“有些人值得我们去抛洒泪水,但对某些人我们永远不值得为你哭泣。”

尚雯婕自导自演MV 监视器视角深刻剖析内心独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oser Who》MV由尚雯婕自导自演,特别邀请到新锐导演谭雨辰作为执行导演。尚雯婕更亲自参与后期剪辑,对于MV中在狭小空间中运用监视器拍摄,她表示:“此次MV的灵感来源是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时候,对着镜子,然后就想象自己看着自己做各种事情,然后观察自己的举动,所以就有了监视器的想法。MV是音乐在脑子里视觉化的过程。”——MV中尚雯婕眼神犀利仿佛有着穿透一切的力量,坦然接受过去放下过去,放纵独立,骄傲自我!尚雯婕在独立空间唱着内心自我,传达着放纵独立的思想。据悉,尚雯婕更多单曲也即将解锁发布,专辑名称也将于近日公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尚雯婕 《Loser Who》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