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流星花园》今晚来袭 主题曲《For You》提前甜蜜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时周播剧场的新版《流星花园》,同日发布了由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组成的新F4演唱的主题曲《For You》。该歌曲是由金曲奖制作人薛忠铭为新F4量身打造的

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时周播剧场的新版《流星花园》,同日发布了由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组成的新F4演唱的主题曲《For You》。该歌曲是由金曲奖制作人薛忠铭为新F4量身打造的新一代“全民情歌”,展现了新世代“爱上了就不顾一切”的青春告白爱情宣言。

新F4首支单曲《ForYou》展现青春宣言 更新心动驱动程序“浪漫一切只为你”

金曲奖制作人薛忠铭操刀制作,为新F4量身打造了这首青春无敌全新合唱曲《For You》,作为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在制定主题曲的前期,制作人柴智屏便表示“希望以主题曲开始,就唱出剧中传达的爱情”,当年《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情非得已》,唱出了怕自己会爱上对方的情非得已;而今2018年的青春爱恋,应该以《For You》投直球般的告白,来展现这个世代的爱情态度,以及新版《流星花园》这部剧里的人物感情观,让观众在观赏这部剧之前,就以此主题曲,开始酝酿这部剧的气氛,自然带入剧中情感。

《For You》以节奏轻快的民谣摇滚曲风,让四人自然年轻的嗓音,宛如一股清新的气泡水,一口畅快喝下,在炙热的年轻热血中,沁人心脾;歌曲分别以四人的声线分配演唱段落,以吴希泽(西门)开始,聪明机灵的他,遇到了心仪的女孩,心跳乱了节拍;平时最稳重的梁靖康(美作),为了她竟然可以拼命耍帅,只求获得女孩青睐;而鹤棣(道明寺)霸道的坏脾气可以因为爱而改;官鸿(花泽类)则一贯温柔地唱着“最特别的女孩,是命中注定的爱”,四人不同地代表了爱的霸气、温柔、机智、多变,承袭了浪漫的血液、更新了心动的驱动程序。

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甜蜜浪漫来袭 《For You》势必掀起“全民情歌”风潮

17年前,《流星花园》以青春磅礡、浪漫真挚、撼动人心获得了众多喜爱;睽违17年,由柴智屏总监,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的2018新版《流星花园》带着流星的爱与梦,以崭新的样貌再度来临,如今新版的《流星花园》青春依然炙烈,新鲜帅度加倍,未播先热。

金曲奖制作人薛忠铭老师对于四位新F4的初试啼声之作,选择以中版的轻松节奏来呈现青春气息,随性自在之中再添加一点浪漫感的旋律,演唱的声线表情更不时加入充满新F4个别的个性和语气,聆听这首歌的时候,彷彿真人就在眼前,四个花一般的男子,从浪漫的光芒中走来,为你唱着“For you......”,浪漫轻快、直球般的告白情歌势必再度掀起一阵“全民情歌”风潮。

新版《流星花园》将于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时周播剧场,周一至周三更新,一共48集。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新版《流星花园》 新F4 《For You》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