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靖韵全新演绎版《K歌之王》上线 撒福利Angela是认真的!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英皇娱乐艺人许靖韵Angela推出全新演绎版《K歌之王》,用独特声线再度诠释“K歌”经典,录音室版live同步上线。歌曲上线不到一小时,斩获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榜首,评论更

近日,英皇娱乐艺人许靖韵Angela推出全新演绎版《K歌之王》,用独特声线再度诠释“K歌”经典,录音室版live同步上线。歌曲上线不到一小时,斩获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榜首,评论更迅速突破999+!

“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来吧送给你叫几百万人流泪过的歌”似乎很多不会粤语的人,也能哼上这样几句。而许靖韵版的《K歌之王》不仅在《创造101》中征服观众的耳朵,更以自我态度诠释“逆风翻盘,向阳而声!”

此次,许靖韵以全新编曲演绎《K歌之王》,纯乐队的元素不仅让歌曲更有现场感,还为经典重新注入新生力量,在原曲的孤独感中,加注年轻女性的情感态度。丝丝入扣,情深意浓,Angela的细腻声线中完美表达在爱中失意的孤独、无奈。

舞台上,作为实力Vocal的许靖韵用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人心。卸下舞台光环,仍旧不忘追梦初心。此次Live特地选择在录音室拍摄,没有观众的欢呼呐喊,没有闪亮的聚光灯。有的,是一支简单的麦克风和那个回到歌手身份的许靖韵。而面对全新版本的《K歌之王》,冻柠茶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我们Angela是行走的CD没错了!”

许靖韵全新演绎版《K歌之王》已正式上线,来自实力Vocal的音乐福利,你们签收了吗?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许靖韵 《k歌之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