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hino出席韩国文化演艺大赏 斩获台湾地区最佳制作人奖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第2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在韩国釜山隆重举行,该典礼是由韩国演绎新闻的经济媒体主办,为表彰国内外对文化文艺的振兴所贡献的艺术家们所举办的活动。颁奖仪式上汇集了韩国、中国、美国等众多国家的演

近日,第2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在韩国釜山隆重举行,该典礼是由韩国演绎新闻的经济媒体主办,为表彰国内外对文化文艺的振兴所贡献的艺术家们所举办的活动。颁奖仪式上汇集了韩国、中国、美国等众多国家的演艺界人士,歌手、音乐制作人Rhino(犀牛)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作为《曹操》、《走路去纽约》、《Rhino Music 1th》等优秀专辑的制作人,Rhino老师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台湾地区最佳制作人奖。对此,Rhino老师表示这不光是他自己的荣誉,同样也是自己制作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

Rhino老师自己更是一个认真、执着的人,他一直认为音乐是最容易表达的一种艺术语言,没有高低、对错、好坏之分,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好结果。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今后会有更多走心的优秀作品涌现。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Rhino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