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不一样》中国人民解放军2018’征兵宣传片主题曲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出品,军旅词作家李劲作词、作曲家亢竹青作曲的歌曲《青春不一样》,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18’征兵宣传片主题曲”跃然面世。吴京、张译、丁丁、李

由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出品,军旅词作家李劲作词、作曲家亢竹青作曲的歌曲《青春不一样》,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2018’征兵宣传片主题曲”跃然面世。吴京、张译、丁丁、李晨、杨幂、陈赫、胡莎莎、王铮亮、大壮、魏晨、金志文、于毅、杜淳、王雷、金玟岐、田亮、何洁……一个个荧幕中的“铁血硬汉”和“青春偶像”,为了同一首歌、同一个愿望汇聚成一团火。他们为征兵代言,为梦想激情演绎,为强军放声高歌,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新时代主旋律!

《青春不一样》鲜活生动、简洁明快而富有哲思的文学歌词,像一股清风,吹进广大适龄青年的心中,词中没有激昂奋进的口号却字字珠玑、句句入心。旋律打破传统军旅歌曲的常规模式,探索全新的律动节奏,轻松上口,暗含力量。

军营是有志青年的“梦想剧场”,在这里能够成就崭新的你我,这抹迷彩底色会让人变得无比强大。《青春不一样》,必将激励着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这片广袤天地,为我们的强军事业接续奋斗,也让别样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让最美的芳华为祖国绽放!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征兵宣传片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