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新歌玩转R&B曲风 张敬轩变身Rap担当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容祖儿、张敬轩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并合唱新歌《Makea Beat》。大胆玩乐,容祖儿张敬轩颠覆你的想象。整首歌以R&B曲风为主导,当中穿插了一小部分的英文rap,由张敬轩演唱。新歌曲风对二

近日,容祖儿、张敬轩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并合唱新歌《Makea Beat》。大胆玩乐,容祖儿张敬轩颠覆你的想象。整首歌以R&B曲风为主导,当中穿插了一小部分的英文rap,由张敬轩演唱。新歌曲风对二人来说亦都是新的尝试!

此前,张敬轩“Hinsideout2018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六场连唱,容祖儿作为首场嘉宾实力助唱。此次又一起合唱新歌并拍摄广告,二人不仅是英皇同门艺人,生活中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网友直呼“我也想要这样的友情”!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容祖儿 张敬轩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