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唱天王MC JIN欧阳靖重磅回归 单曲《DEBUT》张艺兴跨刀制作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说唱界天王MC JIN欧阳靖横空再出世!邀集张艺兴跨刀制作首登场的音乐单曲《DEBUT》立下高格里程碑,希望用这首歌曲征服中国说唱迷的耳朵,唱出舞台上最无畏的精神。全新单曲及撼动视觉感官的MV今日(7

说唱界天王MC JIN欧阳靖横空再出世!邀集张艺兴跨刀制作首登场的音乐单曲《DEBUT》立下高格里程碑,希望用这首歌曲征服中国说唱迷的耳朵,唱出舞台上最无畏的精神。全新单曲及撼动视觉感官的MV今日(7/13)透过星火映画全网上线,要告诉你,说唱就要这么唱!

今年超人气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被网友誉为神级说唱导师的MC JIN欧阳靖,用朋友疏导的方式与练习生互动,带领练习生说唱燃爆现场,至今仍让人感动。MC JIN欧阳靖透露:从节目担任说唱导师以来,看见练习生特别努力在舞台上展现的文化及努力不懈的精神,让粉丝都特别投入,也让他想起第一次出道站上舞台的感动,尤其站在舞台背后,看见次世代的拼劲,激起他想创作一首歌曲的动机。这首歌曲是传达MC JIN欧阳靖每一次站上舞台的心情,传达给歌迷,也提醒自己《DEBUT》不忘最初的用心与说唱的热爱。因为有一种重新出道的感觉,MC JIN欧阳靖取下这个有初次登台的含义的名字《DEBUT》,想透过这首歌曲带给大家欢乐和PARTY的感觉,希望大家可以透过音乐感受开心的气氛,享受说唱舞台的魅力。

流行音乐说唱表演,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是以黑人为代表,尤其在流行说唱音乐重镇的北美市场,黑人仍具有指标性意义,更别说是亚裔或其他国家了!但是,网络上疯狂转载的美国说唱节目<106&Park>有一位华裔说唱家击败黑人歌手,一度称霸七个星期的freestyle Friday环节冠军,用实力让你记得他的名字,他是MC JIN欧阳靖!后续挟着超好评的声势,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更成为首位打入全美Billboard200排行榜的华裔歌手,让全球华人引以为傲。

从2002到2018,MC JIN欧阳靖从未忘记自己代表的中国说唱使命,从17年中国说唱选秀节目的Hip-hop Man(嘻哈侠)到18年与JYP男团GOT7的Jackson共同担任说唱导师的偶像选秀节目,MC JIN的舞台已经不是一个群体,而是一个新的世代。《DEBUT》是初次登台,也是首次站上整个世代都看的见的说唱舞台,带领中国说唱的新高度!

这次全新单曲,除了由张艺兴跨刀作曲、编曲外,同时也由张艺兴担任单曲的制作人,两人第一次合作,MC JIN欧阳靖表示:张艺兴不仅是非常出色的音乐人,也非常激赏他在音乐的表现。让这支共同合作的重磅单曲《DEBUT》,结合MC JIN欧阳靖久违的全英文创作,激荡出灿烂的火花。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MC JIN欧阳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