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蜜暴击》昨晚开播 毕书尽Bii元气演唱热血青春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毕书尽受邀为由鹿晗、关晓彤主演的偶像剧《甜蜜暴击》演唱片头曲。昨晚(23日)剧集终于开播,主题曲《无畏的明天》正式曝光,充满动感活力,搭配剧中人物一次次在赛场拼搏、在训练室挥汗的画面更令人热血激

日前,毕书尽受邀为由鹿晗、关晓彤主演的偶像剧《甜蜜暴击》演唱片头曲。昨晚(23日)剧集终于开播,主题曲《无畏的明天》正式曝光,充满动感活力,搭配剧中人物一次次在赛场拼搏、在训练室挥汗的画面更令人热血激昂。

电视剧《甜蜜暴击》片头曲《无畏的明天》为华语音乐知名词曲作者张简君伟为戏量身打造,曾为刘德华、蔡依林、SHE、A Lin、张杰、潘玮柏写歌的张简君伟,特别请来了他的韩国音乐伙伴Oliver合组这次的制作人团体“34bit”,在创作同时就锁定唱过无数偶像剧主题曲的台湾当红歌手Bii毕书尽担任演唱。他看中了Bii毕书尽的声音有一种勇敢无惧的特性,虽然有点忧郁但又能唱出对于未知勇于挑战不退却的专属正能量。可以说,《无畏的明天》是一首送给每一个正在追梦,不怕试炼、全力拼搏、正在创造更好的未来的人的歌。

Bii毕书尽表示收到张简君伟的邀请很开心,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自己格外兴奋与期待,但也坦言压力很大,因为《无畏的明天》这首歌是自己过去比较少唱的轻电子摇滚,加上当时如火如荼在筹备小巨蛋演唱会,要用最短的时间消化歌词达到制作团队想要的感觉;再加上刚从北京回台鼻炎旧疾发作,另一方面又有尽快交歌以便剧组如期进后期剪接的时间压力,虽然直呼很想逃跑但依然排除困难抽出时间进行配唱,敬业的态度让制作团队印象深刻,也很满意录音成品。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即使前面有再多的困难也会迎刃而解,非常符合这首歌的精神。

1989年出生的Bii毕书尽,中韩混血,从小在韩国长大,2006年只身到了台湾被经纪公司相中签约,一句中文都不会讲的他开始了一段未知的音乐旅程,2007年初试啼声也展露创作功力,重新填词演唱原本由林志颖诠释的主题曲《对望》韩文版,收录在《放羊的星星》电视原声带里。2010年正式出道,发行了第一张个人完整专辑,至今已发行五张专辑,两张EP及三张合辑。几乎每有新作推出,就会被偶像剧选为主题曲,2016年台北跨年还因为演唱了自己经典偶像剧组曲博得全台收视率冠军的佳绩,2017年进攻台北小巨蛋万张门票2分钟秒杀,今年再攻高雄巨蛋再创1分钟完售纪录,堪称是台湾当红炸子鸡,也期待这次“张简君伟X Bii毕书尽”的音乐处女作能为新戏《甜蜜暴击》注入满满听觉正能量。

从2017年12月9日台北小巨蛋,到2018年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压轴,Bii毕书尽的唱功屡屡被受肯定,即将在8月4日攻上高雄巨蛋后,紧接着是9月底的上海春浪音乐节,虽然每场演出对他来说都有一定的挑战,但就如《无畏的明天》中的歌词,“无畏的明天无坚不摧的信念双手迎战明天”。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毕书尽 《甜蜜暴击》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