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AKE单曲《In my feelings》全球社交媒体掀起“Shiggy舞”挑战热潮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从假人挑战,到哈林摇,再到现在的“Shiggy舞“,再次引发全球模仿热潮。“Shiggy舞”是由国外网红Shiggy发起,从Drake的最新专辑《Sco

近期国外掀起“Shiggy舞”模仿热潮,以简单的舞蹈与洗脑的歌词,迅速在全球的各大社交媒体上扩散,连近期献唱世界杯主题曲的Will Smith、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TOY王奕等人也加入了此次挑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带上了#InMyFeelingsChallenge#与#DoTheShiggy#秀出最棒的舞蹈。

从假人挑战,到哈林摇,再到现在的“Shiggy舞“,再次引发全球模仿热潮。“Shiggy舞”是由国外网红Shiggy发起,从Drake的最新专辑《Scorpion》中的热门单曲《In My Feelings》发想,让大家藉由歌词”Kiki do you love me? Are you Riding?“摆出爱心跟握方向盘的手势,并跟随节奏一同滑步。当Shiggy一发出后,迅速在他的Instagram上突破500万次的观看量。6月底开始在网络发酵,不管是医生、警察还是年轻人,每个人都想挑战来一段,也让这支Shiggy Dance,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红的挑战。

“Shiggy舞“的超强效应,使得Drake的《In My Feelings》成功夺下本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成为他第6支冠军单曲。不仅如此,也让Drake的新专辑《Scorpion》拥有3首冠军单曲的专辑,屡破纪录,让Drake成为今年最强的天王!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DRAKE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