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二巡预售7秒过万 2018最强演出盛事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8鹿晗《RE: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今日正式开启预售,10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首站预售7秒钟售出万张,再次验证了鹿晗的超高人气。自回国后,鹿晗凭借超高人气不断刷新纪录,开启了流量时代。但这一次,鹿

2018鹿晗《RE: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今日正式开启预售,10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首站预售7秒钟售出万张,再次验证了鹿晗的超高人气。自回国后,鹿晗凭借超高人气不断刷新纪录,开启了流量时代。但这一次,鹿晗在微博发布演唱会海报时却说:撕掉一切标签,做个纯粹的歌手。展示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始终如一的初心。

从2014年进入大众视野,鹿晗身上被贴了无数标签,唯独歌手这一标签一直被忽略,虽然他的音乐品味、声线都深受专业人士肯定,但是却没有被大众所熟知。自2018鹿晗工作室独立运营之后,鹿晗先后参加了《热血街舞团》、《这就是对唱》等音乐舞蹈类的综艺节目,着力展现自己的音乐舞蹈实力。《热血街舞团》中和世界冠军舞者合作,超强的舞台实力获得了舞者们的肯定。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开启,鹿晗必将把舞蹈和音乐充分融合,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回国后,鹿晗先后发行《Reloaded》、《XXVII》两张个人专辑,拿下白金唱片等销量认可,其中《超级冠军》、《致爱》等曲目更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其音乐无论风格和品质,都紧跟国际音乐潮流,创新的唱法和编曲,也获得了圈内音乐人的认可。一直引领华语音乐潮流的他,在今年7月发行REMIX EP《RE:PLAY》,集合了世界知名DJ R3HAB等音乐高手,震荡了沉寂已久的华语电子音乐界。这无疑让人对他即将开启的二巡更加期待。

据演唱会主办方风华秋实和鹿晗工作室透露,此次演唱会将邀请国际顶级班底加盟,而且场地都选择了体育场,在舞美、特效都方面都会有全新的尝试,加上鹿晗的音乐和舞蹈,必将打造出2018最强演出盛事。

据悉,此次鹿晗巡回演唱会余下场次预售也将陆续开启。2018最强演出盛事,你们会错过吗?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鹿晗 二巡 RE:X 北京站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