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天笑“那不是我”巡回演唱会预售开启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谢天笑始终向世界传输着他对摇滚乐的独特理解,而独创的古筝与摇滚乐的完美结合,已成为谢天笑独一无二的标志。谢天笑和他的音乐无法被准确定义和归类,因为这音乐是源自他更为无法捉摸的内心世界,却又如此真实地呈

谢天笑始终向世界传输着他对摇滚乐的独特理解,而独创的古筝与摇滚乐的完美结合,已成为谢天笑独一无二的标志。

谢天笑和他的音乐无法被准确定义和归类,因为这音乐是源自他更为无法捉摸的内心世界,却又如此真实地呈现在那些“如涓涓细流/如暴风骤雨”般的音符中。这些音符携带着巨大的能量,在舞台上掀起轰鸣的风暴,他站在风暴的中央,与数万观众在身心的共鸣中唱和,那一刻,是谢天笑营造的世界,是摇滚乐的世界。

在广大乐迷心中是桀骜、独特、力量与思考的化身,桀骜不驯,舞台上的谢天笑更为淋漓尽致。

谢天笑有着近乎偏执的挑剔和对摇滚乐无尽的探索热情,而音乐的可持续性离不开音乐人无尽的创造力,谢天笑自创了把中国特色的乐器古筝加入摇滚乐演奏,开创古筝雷鬼,到去年与国际知名弦乐团合做的专辑,无不蕴含着创造力和对音乐新的认识。

更简单、更摇滚是谢天笑对自己演出的要求,他希望来到现场的乐迷们能够听到他更纯粹的摇滚,能够听懂他的音乐!

欢迎来到谢天笑的音乐世界!

10月06日-天津站| 天津人民体育馆

10月13日-重庆站| 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体育馆

10月27日-武汉站| 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

11月02日-南京站|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

07月31日11:18限时开抢!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谢天笑 那不是我 巡演 预售 摇滚 古筝 创造 桀骜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