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张信哲“未来式”巡演启动 北京站预售在即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未来有多远?继年初“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后,张信哲加速脚步逐梦未来。2018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来临,再度唱响华语流行乐坛的主旋律!本次&

未来有多远?继年初“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后,张信哲加速脚步逐梦未来。2018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来临,再度唱响华语流行乐坛的主旋律!

本次“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样是由张信哲亲自操刀,与亚洲顶级娱乐集团iMe再度携手,力邀金牌导演和顶尖音乐团队把“未来式”打造成为一次通往未来的音乐时光之旅,于2018年10月13日从北京站光芒启程,穿梭于上海、香港、澳门、台北、东京、悉尼、伦敦、巴黎、纽约、温哥华……让未来式的歌声唱响世界。

在歌迷的高度关注下北京站终于公布了预售开启信息,计划10月13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作为巡演首唱的北京站将于8月3日正式上架,8月6日开启预售。

一直以来,音乐是推动张信哲最大的原力。他在音乐风格上尝试多元化元素,呈现不同风貌的合作演绎,让音乐道路没有尽头进而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所以每次出现在舞台上的张信哲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超越了所有乐迷对于张信哲的想像,也更加期待他的下一次华丽现身,如同我们对于未来的定义,无限憧憬并满怀期待!2018张信哲世界巡演定义为“未来式”,上演的不只是张信哲的未来,而是他和大家共同追寻,继续前进的未来。

搭乘“未来式”时光机和张信哲一起开启逐梦之旅,去捕获令你意想不到的风景,打开通向未来的音乐之门!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张信哲 未来式 巡演 北京站 预售 凯迪拉克中心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