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故乡上海开唱 喜当红娘现场求婚不断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G.E.M.邓紫棋昨晚(8月5日)一连两场“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梅赛斯奔驰中心火热开唱!作为G.E.M.的出生地,上海站分外热闹,两天共吸引近

G.E.M.邓紫棋昨晚(8月5日)一连两场“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梅赛斯奔驰中心火热开唱!作为G.E.M.的出生地,上海站分外热闹,两天共吸引近3万人次的观众,不仅歌迷有超乎寻常的热情,现场常现万人大合唱,G.E.M.众多上海的亲戚更是齐到场支持!

G.E.M.变身红娘 促成多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距离上一次G.E.M.来到上海的这个场馆开演唱会已经四年了,再次来到家乡开场,连开两日,场面火爆!G.E.M.也表示再次来到这里,歌迷比以前更热情,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棒!

现场不光劲歌热舞荧光闪烁,在即将迎来七夕的时节,貌似观众们较为往日更加“蠢蠢欲动”,情侣歌迷大增!G.E.M.在《单行的轨道》唱完后,鼓励大家找爱自己的人,也要勇敢地去爱别人,请转身给身边爱的人一个拥抱。现场开始了“连锁求婚”,一共三对在G.E.M.的主持下,亲吻拥抱、交换戒指,求婚成功!甚至有一女生主动单膝跪地,大方向男友求婚,将甜蜜气氛推到高潮!G.E.M.也不忘给自己的巡演“打广告”说道,这是一个好彩头,快叫你们外地的朋友来看我的演唱会哦!在互动环节,彩蛋连连,歌迷受最近热播的《中国新说唱》影响,时常效仿潘玮柏调侃:紫棋说的对!

与歌迷共同为外公庆生

熟悉G.E.M.的观众都知道,她自小与在上海的外公最为亲近,在她的微博中常常出现与外公的自拍,在30余场的“Queen of Hearts”巡演中,G.E.M.的外公更是有超高的出场率!8月15日就是外公的生日,G.E.M.在舞台上表达对外公的爱和祝福,感动很多歌迷,全场共同祝福外公生日快乐!

G.E.M.12岁的小表弟也同样到场支持“Queen of Hearts”,G.E.M.在台上称,小表弟自己说自己是报喜鸟,只与别人分享开心的事情。G.E.M.感性地表示自己也有同样的想法,只有在音乐里可以无所顾忌地表达,做最诚实的自己。随后G.E.M.身着一袭白色优雅长裙,演唱《多远都要在一起》。

G.E.M.的8月可谓是全面开花。刚刚给外公预祝了80大寿,在16日马上又将迎来自己27岁生日,G.E.M.在媒体访问中笑言过后的几天就是“Queen of Hearts”天津站和西安站,刚好可以与歌迷庆生!不仅如此,这次生日还为歌迷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第六张全新专辑!在本月13日,G.E.M.将发行新专辑的首张EP,主打歌MV也会在生日当天同步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G.E.M. 邓紫棋 巡演 上海 EP

人参与 评论
错过邓紫棋巡演?快来看看老家上海站锦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806/15/wemedia/4bc8b247fff61916ed046759155152f4920ede3b_size470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