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岚吴宗宪演唱会合唱 浪漫《屋顶》掀热浪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综艺天王吴宗宪小巨蛋演唱会顺利落幕,当晚他手持吉他帅气登场,自弹自唱《当你回来找我》、《真心换绝情》、《患得患失》等经典歌曲。虽被称为“毒舌”,但他好人缘也是公认的,演唱

近日,综艺天王吴宗宪小巨蛋演唱会顺利落幕,当晚他手持吉他帅气登场,自弹自唱《当你回来找我》、《真心换绝情》、《患得患失》等经典歌曲。虽被称为“毒舌”,但他好人缘也是公认的,演唱会当天,不仅有30多位圈内大咖前来助阵。“老搭档”温岚也惊喜现身,一起合唱经典金曲《屋顶》,引全场大合唱,并将演唱会推上了高潮。

当年,温岚参加台湾超级新人王歌唱比赛时,因甜美的歌喉、干净利落的声音、以及柔美动听的声线,后被吴宗宪发掘,正式步入乐坛,随后与吴宗宪以一首对唱情歌《屋顶》红遍大江南北。温岚本人也凭借自己甜美的声音,优雅的气质而被观众所喜爱。没过多久,周杰伦与温岚对这首《屋顶》的全新演绎更是掀起一股华语乐坛的热浪,时至今日都是传唱度最高的合唱歌曲之一。

温岚此次助阵吴宗宪台北演唱会,再现实力唱功,与吴宗宪深情对唱浪漫情歌《屋顶》,瞬间将粉丝拉回他们第一次合唱的情景,触发了不少粉丝的回忆,就像时间倒流,眼前一切历历在目。演唱会当晚,综艺王吴宗宪依旧透露出他的搞怪风,当场模仿周杰伦唱歌,大展搞笑功力。还趁机“逼问”温岚,自己和周杰伦谁唱的好,谁知,情商超高的温岚巧妙的回答了吴宗宪的问题:“我真心觉得原汁原味的Jacky Wu最好听”。据悉,温岚近期也将会有新的大动作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温岚 吴宗宪 台北 屋顶 演唱会 合唱 综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