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SNH48小组合即将迎出道首秀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于今年二月在“SNH48 FAMILYGROUP 暨SNH48 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出道的SNH48小组合——HO2、BLUEV,经历数月

HO2

BLUEV

于今年二月在“SNH48 FAMILYGROUP 暨SNH48 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出道的SNH48小组合——HO2、BLUEV,经历数月的培训,即将于近期在上海The Mixing Room迎来她们的出道首秀。

双人组合HO2(Healthy Oranges)由SNH48成员冯薪朵、陆婷组成。两位成员不仅是多年的队友及好友,也是第五届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第三、第四名,备受粉丝的关注与期待。定位于“二重唱女子组合”的HO2,将在音乐领域展示两位成员独特的默契和态度。

冯薪朵、陆婷

此前冯薪朵、陆婷刚刚完成了台湾的集训之旅,得到了资深音乐人的指点与肯定。而两位成员也特别进行了乐器的学习,希望能够为粉丝朋友展示她们与以往不同的多面才华。 

SNH48 五人组合BLUEV 由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孙芮、吕一五位成员组成。SNH48 的代表色即为蓝色,“BLUEV” 也寓意着小组合五人将秉持着和SNH48一脉相承的“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精神。而活泼明朗的风格,也将让大家感受到她们的青春能量。 

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孙芮、吕一五

今年七月,五位BLUEV的成员也已经远赴韩国进行了集训,并完成了首支组合MV的拍摄,全新EP也将在不久亮相。相信EP内风格多变的曲目,会为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9月,SNH48 小组合HO2、BLUEV的出道首演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 MixingRoom举办。今年二月,两支小组合正是在粉丝的支持下,于梅奔的舞台正式宣告组队出道。时隔半年回归出发的起点,将是对她们成长的最好检验。

HO2、BLUEV将与先前出道的SNH48“00后小分队”ColorGirls、国际小分队7SENSES共同组建为SNH48Family Group。将以“信任”与“温馨”为基调,向粉丝朋友展示中国年轻一代女子组合健康向上、兼具实力与活力的全新形象。更多关于HO2、BLUEV的后续动态,敬请关注SNH48官网信息。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SNH48 HO2 BLUEV 冯薪朵 陆婷 集训 首秀 出道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