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麦田音乐节全阵容公布 薛之谦成意外惊喜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9月23日-24日,于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首届麦田音乐节由太合音乐主办、太合乐动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和秀动承办;3个舞台共计40组国内外乐队、音乐人,将各路音乐节的稀客、大家梦想中的现场带来麦田

9月23日-24日,于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首届麦田音乐节由太合音乐主办、太合乐动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和秀动承办;3个舞台共计40组国内外乐队、音乐人,将各路音乐节的稀客、大家梦想中的现场带来麦田。

万众期待的全阵容,在今天终于全面公布了!

演出全阵容名单如下:

薛之谦、吴青峰、徐佳莹、陈粒、郭顶、草东没有派对、刘瑞琦、HUSH、二手玫瑰、反光镜、TheRoyal Concept、刺猬、CarsickCars、后海大鲨鱼、布衣、李剑青、JAM阿敬、房东的猫、燕池、花粥、余佳运、丹镇北京、脆弱少女组、安全着陆、老王乐队、卧轨的火车、幾何学模様、Schoolgirlbyebye、Harakirifor the Sky、FutureOrients、LEO37+SOSS、Toy王奕、王极、晓月老板、崔开潮、G.G张思源、张欣尧&7thClass、不齐舞团、王欣宇zoe、小潘潘。

太合旗下秀动携手太合大型演出团队,为本届麦田音乐节精心烹制了融合流行、独立、摇滚、民谣、朋克、Hip-Hop、金属等各类风格流派的现场演出盛宴,集文创市集、艺术装置、网红美食、青年社交为一体,在北京最舒爽的中秋假期,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大型欢聚。

在名单中打头阵的薛之谦,成为麦田音乐节本次公布全阵容中的意外惊喜。薛之谦出道13年,在起伏中坚持自我,秉持初心将音乐梦想坚持到底,2018年发布单曲《哑巴》、《肆无忌惮》、《摩天大楼》等收获热烈回响,获得乐坛口碑和歌迷人气双赢。北京的“摩天大楼”巡回演唱会刚刚结束不久,歌迷们又能一饱耳福了!

身在都市,心有麦田

麦田音乐节不仅将为大家打造一场音乐现场的视听盛宴,更将人文关怀融入其中,以“Lady First”和“Nature First”的理念,提出“身在都市,心有麦田”的音乐节主题概念——在中秋的麦田里,希望为来到现场的乐迷筑建一片亲近自然、充满“爱与和平”的乌托邦乐土。

[责任编辑:邓文凝]

标签:麦田 音乐节 薛之谦 吴青峰 北京 长阳 演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