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歌手一修全新古风单曲《菩提》今日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新晋歌手一修全新古风单曲《菩提》正式上线发声。这首歌曲唯美动人,借一修这一段深情的浅吟低唱,诉说别样的古今情愁。《菩提》这首歌意境优美,每一段旋律、每一句歌词都足以动人心弦;词曲相合,犹如琉璃般

今日,新晋歌手一修全新古风单曲《菩提》正式上线发声。这首歌曲唯美动人,借一修这一段深情的浅吟低唱,诉说别样的古今情愁。

《菩提》这首歌意境优美,每一段旋律、每一句歌词都足以动人心弦;词曲相合,犹如琉璃般内外明澈,净无瑕秽。作品的歌词中“飘过雪的庭院,只有那故人一去不返,望着归雁没入浮云间”,没有华丽虚浮的辞藻来堆砌,简单的白雪、归雁就把人代入了自古最伤的别离之意中。听至此处,令人不求风月,唯愿常在尔侧;纵使风过无痕,月落无声,彼此相伴,便是永恒。而一句“来世啊,你做那朱红色的门扉,我做那翠绿的门环,和你日夜相望”,将作者对命运的无尽遐想诉说殆尽,前世已逝,来生未来;只盼望来生,再续前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歌曲的出品过程中,一修亲自上阵参与后期编曲制作,用他与生俱来的独特烟嗓和对这首歌曲的理解和感悟,唱出了属于他自己的“修式古风情歌”。相信你在听一修诠释这个故事时,所有的画面也都会浮现脑中。

在一修倾情演绎的这首古风离愁同人曲中,能令人感受到一颗炽热的爱人之心。希望听完这首歌曲的你,愿做一颗焚心的菩提,好好珍惜这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生生世世的情缘。同时,也期待一修今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倾心之作。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一修 单曲 菩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