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音乐 > 内地

梁晓雪携全新单曲归来 拉开巡演序幕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天(2018年8月31日),音乐人梁晓雪通过所在厂牌,发行了2018年首支个人单曲《Hold On To My Side》。这也是他将于9月发表的第四张个人专辑《青春很短,普鲁斯特太长》当中的第一波

今天(2018年8月31日),音乐人梁晓雪通过所在厂牌,发行了2018年首支个人单曲《Hold On To My Side》。这也是他将于9月发表的第四张个人专辑《青春很短,普鲁斯特太长》当中的第一波主打单曲。距离上一张专辑《时间没能解决的问题》,在这张睽违四年的新专辑里,梁晓雪将和大家分享当下的故事与成长的印记。

在全新单曲《Hold On To My Side》中,梁晓雪写的是男子对旧日恋人的眷恋,以音乐谱下她在男子身边存在过的印记,也用歌声表达出都市男子对自我的坚持。“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时间静止在你离开前的那一天……收藏我们曾经在一起的苦涩和甜蜜,从此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10月,梁晓雪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青春很短,普鲁斯特太长》再一次开启城市巡回。在人生的音乐旅程上,他用脚步丈量彼此的距离,用音符谱写自己。在交会过许多炽热的眼神、听过许多版本的叙事传奇后,梁晓雪确认:无论是欢喜、忧愁、兴奋、沮丧、百无聊赖,甚至是什么也没写的日子,也是切切实实的时间。于是,他计划再次与更多熟悉或新鲜的面孔相见,记录更多值得喝彩的今日。

本次城市巡演开往全国九个城市,足迹将至:10/19重庆、10/20成都、10/26杭州、10/27上海、11/02广州、11/03深圳、11/16西安、11/17武汉、11/30北京。在新的巡演旅程里,梁晓雪找回了那把火红色的Fender电吉他,化身布鲁斯先生,区别于过往那些惬意小品,这一次的音乐显得棱角分明。将和四人乐队一起,在时而欢快时而沉郁的旋律中,以悦动的鼓组和低音贝斯为笔,以飞驰的电吉他为涂料,去肆意泼洒时光的印记。

即将发表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青春太短,普鲁斯特太长》,梁晓雪希望邀请歌迷来分享自己的故事。这张专辑不会沉湎于回忆,也并未踌躇于将来。所有的创作,全都源自今天所发生的,新的事物,新的欢乐,新的冒险,新的勇气。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梁晓雪 单曲 巡演 Hold On To My Side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