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唱作歌手郑雪梅首张专辑即将上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郑雪梅SARAH来自新加坡,她是唱作歌手和音乐制作人,致力于用音乐表达和探索新女性的力量。SARAH的嗓音中性慵懒、音色饱满,辨识度极高。她的音乐融合了流行、R&B和爵士元素,与

郑雪梅SARAH来自新加坡,她是唱作歌手和音乐制作人,致力于用音乐表达和探索新女性的力量。SARAH的嗓音中性慵懒、音色饱满,辨识度极高。她的音乐融合了流行、R&B和爵士元素,与她“深情又空灵、触进灵魂深处”的声音完美结合,令人回味。凭借着惊艳的唱功和独特的灵魂律动感,SARAH曾三次代表新加坡参加中国大型歌唱选秀节目。这次,SARAH带着精心筹备、满载诚意及故事的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看见》来到大陆,专辑将在9月7日与大家见面。

我们渴望被世界“看见”在音乐里找到自己

SARAH有着超过十年的声乐、乐理和戏剧训练经历,对音乐有着深入的理解力。十年来,虽然在走音乐的这条道路上,她遇到过很多挫折,但并没有放弃;也曾在6年前因车祸差点失去生命,从生死边缘走过来之后,她更加明确了生活的目标和意义。并且在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选择全身心投入音乐事业,用音乐去去表达、去呈现人生最深刻的部分,并希望通过音乐带给更多人力量,为每一位听音乐的人创造一片心灵的栖息地。

SARAH从小就被多元化的音乐所熏陶,从6岁起就参与学校中的音乐剧团、合唱团。同时,在音乐之外,SARAH还获得了心理学及戏剧学双学士学位。加上无数的表演经验,这让她的表演具有非常强的现场感染力。

用独立的音乐态度《看见》生活实现对自我的追逐

《看见》这张专辑是SARAH对自己热爱的音乐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总结,纪录了她在音乐道路上所经历过的、难忘的感想。

专辑共收录10首单曲,每首歌都是她对生活的不同感悟,有送给朋友的歌,送给爱人的歌、送给亲人的歌,也有送给那些正在迷茫的人们。极赋感染力的旋律与充满磁性的嗓音相融合,这张专辑将SARAH在人生道路上经历风雨直至成功的故事娓娓道来,从而激励大家变成更好的自己,坦然的迎接全新的未来。细细聆听,每首歌都将会是一个可能触动你的内心的故事。

她会用怎样的音乐来呈现当代女性自由多元的价值观和对自我梦想的追逐呢?《看见》专辑即将在9月7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郑琳]

标签:郑雪梅 新加坡 看见 专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