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信哲赴美彩排备战巡演 忙里偷闲游美西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张信哲应美国歌迷之邀带团队赴美国雷诺举办了“拥恒”专场演唱会,演出当晚整个场馆座无虚席,号召力尽显。张信哲还特地在此次演出前赴洛杉矶与乐队进行联合彩排,备战10月即将开演

近日,张信哲应美国歌迷之邀带团队赴美国雷诺举办了“拥恒”专场演唱会,演出当晚整个场馆座无虚席,号召力尽显。张信哲还特地在此次演出前赴洛杉矶与乐队进行联合彩排,备战10月即将开演的“未来式”巡演北京首站,可谓是一刻不得闲。

“未来式”开唱在即  张信哲洛杉矶紧张彩排

8月底,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宣布正式启动,10月13日首演北京站万余张门票在开票1分28秒内被瞬间抢空,再次认证其实力与票房号召力。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决定于10月14日进行北京站加场,加场票也会于9月5日11点18分正式开票。据悉,张信哲本轮巡演将在全球多个地区与城市举办,哲式情歌将于10月北京启航唱响世界。而这次张信哲也应美国歌迷热情邀约,于巡演前来到美国雷诺举办“拥恒”专场演唱会,为美西歌迷送上一道“开胃大餐”,张信哲也在现场与歌迷相约明年再度赴美开唱。

为了备战本次“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张信哲还特地赶赴洛杉矶与乐队进行联合彩排。本次“未来式”巡演张信哲特别邀请美国顶级乐手加入,这些乐手也参加了他4月“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的演出,当时的完美合作也被现场收录进张信哲即将发行的黑胶唱片《歌时代Ⅱ》中。而这次张信哲马不停蹄赴美与这些世界级乐手进行彩排,意在为“未来式”打造出极致的音乐体验。

张信哲变身“导游”  带团队“劳逸结合”游美西

张信哲本次携整个公司团队赴美,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之余,抽空带全体员工游加州并义务充当“导游”角色。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佛系老板”,张信哲表示“该玩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去玩,这样才能让自己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在雷诺的旅行途中,张信哲还引起许多美国游客注意,在工作人员介绍了这一次“拥恒”演唱会之后,大家都十分感兴趣并表示一定会支持这次演出,“情歌王子”国外人气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张信哲 彩排 未来式 拥恒 演唱会 巡演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