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美静登场《金曲捞》 经典歌曲引燃大合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本周五晚,《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即将精彩来袭,节目官方已宣布,歌后许美静将作为本期金曲大咖出席荧屏舞台,消息一出便引爆热议,不少网友都很怀念许美静“天后杀手”的巅峰时代,转眼二

本周五晚,《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即将精彩来袭,节目官方已宣布,歌后许美静将作为本期金曲大咖出席荧屏舞台,消息一出便引爆热议,不少网友都很怀念许美静“天后杀手”的巅峰时代,转眼二十载,乐坛起起伏伏,许美静的歌曲从来无可匹敌。此次,她再现荧屏,不仅带来了经典的主打歌,也带来了许美静的专属回忆。

片方曝光的预告中,许美静一身随性洒脱的打扮尽显歌后风范,不禁让人想起陪伴过我们的那些张专辑。舞台上的她笑容温和,眼神仿佛诉说着这些年走过的一幕幕,用一首首金曲唤起了无数人的思忆,还与台下观众一齐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本期参与节目的还有3位金曲守护人,分别是汪小敏、汪苏泷、刘维,他们也将与许美静同台演绎经典,《城里的月光》、《铁窗》、《寄托》、《听那星光歌唱》都会在节目中听到,现场许美静与各位新生代歌手互动频频,随心随性的生活态度让歌迷很是欣慰。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天后杀手 许美静 金曲捞 汪苏泷 城里的月光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