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雅助阵《潮音战纪》 跳舞说唱火力全开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昨晚,《潮音战纪》“最强搭档诞生夜”直播开启,阿雅作为见证嘉宾助阵现场,热舞RAP嗨翻全场,直击最强搭档诞生时刻!鬼马登场 火力全开潮音战纪,热爱全开,随着《壁花小姐》的歌声,

昨晚,《潮音战纪》“最强搭档诞生夜”直播开启,阿雅作为见证嘉宾助阵现场,热舞RAP嗨翻全场,直击最强搭档诞生时刻!

鬼马登场  火力全开

潮音战纪,热爱全开,随着《壁花小姐》的歌声,“dancing queen”阿雅身穿白色连体裤舞动登场,搭配三个小辫,不改鬼马台风。历经重重激战Attack,已产生的三强潮音搭档——“热血少年”周震南和Samuel,“温柔战士”伍嘉成和周兴哲,“情绪玩家”马伯骞和徐明浩在这个夜晚角逐“最强搭档”殊荣。

三轮比拼,八个风格迥异的表演,阿雅情不自禁融入其中,不仅带领新手MC符龙飞、文俊辉实力把控现场节奏,与粉丝互动活跃气氛;更是与大家一起玩转潮音,在周震南和Samuel脱颖而出,赢得最强搭档时,一段即兴RAP嗨翻全场;还有面对潮音助力嘉宾黄子韬的反套路回答时的机智应对。黄子韬说自己玩够了潮音,阿雅表示能够在歌曲中融合不同的元素也是一种潮,还可以潮得更高级。在满场都是男生的“最强搭档诞生夜”,黄子韬竟要选一位女搭档,阿雅说,这是“一山不容二虎”的意思吧!巧妙应对,机智满分!

碰撞未知  奇遇人生

符龙飞与张敬豪的返场表演结束后,阿雅与文俊辉聊到十年的朋友。“你知道吗,当我知道我跟小S认识超过二十年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会这么妙啊~”两岁就认识的两姐妹,几十年的友谊实在让人羡慕。最近,阿雅和小S两人又一起去赞比亚看望了大象孤儿院里的大象,呼吁大家保护大象。据悉,这是即将上线的一档慢综艺节目《奇遇人生》,9月25日要播出的第一期就是她们的非洲之行。

从担任《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外景主持出现在大家面前,阿雅一路以主持人的身份逐步成长。此次担任《奇遇人生》的节目发起人,不仅是身份上的完美蜕变,还创造了一种“纪实+真人秀”的综艺新模式。她带领明星嘉宾大S、春夏、毛不易、窦骁、宋佳、范晓萱等出发奇遇世界,探索人生,探索自己!期待阿雅在节目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亚男]

标签:阿雅 潮音战纪 Samuel 周震南 文俊辉 黄子韬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